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貝嘉文 煥白退黑的力量[專訪][產品][美容][健康]

色斑為你帶來長期滋擾?意大利醫學權威教授兼專業護膚品牌意大利貝嘉文的領航人Dr. Antoella Romeo,為你推介一個煥白退黑的有效方案!


Dr. Antoella Romeo強調,從不同的皮層著手,抑制和阻截黑色素的傳送,方可有效改善色斑問題。

意大利貝嘉文的零瑕美白精華、零瑕退斑精華及40度更新漿液,給你不一樣的美白去理體驗。

Dr. Antoella Romeo介紹的是意大利貝嘉文強勢美白去斑兵團:NG 11零瑕美白精華、零瑕退斑精華及40度更新漿液,「這3款產品仿如一隊精銳的團隊,能夠有效防止同時治理黑色素肆虐問題,使肌膚回復亮白光澤美態!」

 

她隨即揭示箇中奧秘,並以一個生動的比喻剖析3款產品的獨特之處。「你可以想像一下,皮膚好比一幢摩天大廈,最低層的黑色素坐著升降機直上頂樓。我們的產品就在各個樓層為肌膚把關。首先是零瑕美白精華,它蘊含的生物科技研發的美白成分擁有截斷黑色素形成的本領,配合皮膚相容及高滲透力的天然維他命C,合力減少黑色素氧化,提升肌膚的光亮度。零瑕退斑精華負責抑制黑色素的活躍度,同時降低表皮色素沉澱及去除黃氣;至於40度更新漿液透過乙醇酸改善表皮瑕疵,淡化斑印之餘,重賦細胞活力,煥發肌膚細嫩光滑。」

 

致力為用家帶來無比信心的意大利貝嘉文,產品一向以安全高效見稱。在推出產品前必會進行一連串的嚴格測試。以零瑕退斑精華為例,測試證實美其白肌膚的效能達71%、減少黑色素形成為54%、均勻膚色則是65%;產品並已經通過非刺激性和耐受性皮膚測試,實力毋庸置疑。想體驗非凡卓越的美白力量,意大利貝嘉文這支美白去斑兵團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