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詩 女人「魅」[專訪][星蹤][美體]

香水的點綴,決意讓這魅力散發到底!


歌手衛詩(Jill)早前與姐姐衛蘭(Janice)、連詩雅,還有新晉師妹Jude組成樂隊Dear John,一同擔任Dear Jane演唱會的表演嘉賓,Jill在當中負責彈奏低音結他,為此苦練的她除了醉心投入音樂活動外,最近亦受邀出席「Coach全新淡香水發布會」,見證品牌香水的誕生。

在朋友的牽線下,Jill自大學時期便開始使用較清新、淡香的古龍水。她透露在云云香水中,對玫瑰、特別是乳香味道極為鍾情,隨著心情的變化,她表示會塗抹不同香水,而且更不時跟姐姐Janice交換香水使用。活動中,當問及Jill在塗拭Coach淡香水後的感覺,「我覺得整個味道很清新,而且有助散發女人魅力。」她歡喜地回應。聽畢,不知道它會否成為Jill的香水新寵呢?

除了香水,Jill也會收藏各款香氣不一的香薰油,包括檸檬、橙味等香薰油,可見她對香氣的情迷。活動中,Jill不忘分享自己的瘦身狀況,更透露:「我最近正試著飲食減肥,戒吃澱粉質,每日只吃菜及蘋果,還有飲齋啡,積極減肥!」決心滿滿的她相信很快便可以減肥成功!



Jill及王灝兒(JW)同樣鍾情Coach全新淡香水。

星級嘉賓Jill、JW、A2A等分享香水心得,特別欣賞帶優雅甜美花果香氣的香水。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