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2016意大利貝嘉文最新產品開放日-解開肌膚逆齡密碼[業界活動][新品推廣][其他][美容]



與會人士一邊享用由大會精心安排的豐盛早點,一邊細心聆聽講解。
下載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早前假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辦最新產品開放日,誠邀意大利醫學權威教授Dr. Antonella Romeo遠道來港,隆重介紹意大利貝嘉文(Naturalia Sintesi)嶄新推出的逆齡密碼完美家居套裝Second Life─保濕霜和基體修復精華,解開肌膚逆齡密碼。

活動分為上、下午兩場,上午場由              Dr. Antonella Romeo剖析套裝產品的優秀之處:蘊含印度沒藥萃取物、藉生物化學技術研發的植物膠原蛋白等多種活性成分的保濕霜,高效補水並能撫平皺紋;至於基體修復精華內含由藍舌蘭等多種成分製成的複合物,有助修復受損肌膚。接著,韻濤的培訓及發展部總監鄭敏如小姐(Sidney)強調品牌著重科技研發,透過一系列高端電子評估儀器檢視皮膚在使用產品前、後的變化,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及效用才會推出市場。在           Dr. Antonella Romeo和Sidney的細心解構下,與會嘉賓對產品的認識也隨之加深。

下午的活動則移師酒店的Chuan Spa進行,大會為一眾與會嘉賓準備公司代理的多個品牌之護理體驗活動,讓他們親身感受各產品及儀器的非凡威力。在大會的精心安排及準備下,眾與會嘉賓均全情投入現場優雅舒適的環境與多元化療程,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Sidney與Dr. Antonella Romeo一同印證逆齡密碼完美家居套裝Second Life的非凡抗衰老功效。

Sidney和Dr. Antonella Romeo詳細解構肌膚隨年月流逝容易遇到的問題。

體驗活動中,工作人員透過精密而輕巧的Espansione Group儀器為與會嘉賓檢測皮膚狀況,並作出深入剖析。


美容師細心地使用OXI Plus®為與會人士進行活膚療程,讓其親身體驗儀器的魅力。

完成頭皮健康測試後,工作人員會因應貴賓頭皮及頭髮的狀況提供Farmagan育髮建議。

現場擺放意大利貝嘉文旗下多款美容護理產品,讓大家一覽無遺。


意大利貝嘉文全新登場的逆齡密碼完美家居套裝Second Life的保濕霜(右)和基體修復精華有效針對容易乾燥及鬆弛的成熟肌膚。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