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紛爭不再  笑聲滿載[課程][營運管理]

他打他1拳,他回應他2拳,他再反擊3拳……紛爭將永無止境的持續不斷。


出現紛爭時,一定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不一定!PTA專才培訓協會力推的綜合調解員培訓課程絕對是你的另一個選擇,當中教授的調解知識有助你解決日常遇到的爭議,更可幫助你的事業與家庭,甚或奠下事業基礎,為自己創造不一樣的和平、精彩人生。

40小時全面掌握調解內容
擁有悲天憫人的同理心,加上伶牙俐齒就是一位專業的調解員?當然不是,作為專業的調解員還要對爭議及調解概念有相當清晰的了解,並且具有調解程序、技巧和法律知識等多方面認識,而綜合調解員培訓課程正正是強化對調解認知的實際平台,皆因40小時的課程涵蓋多方面內容,包括介紹爭議及調解的定義、另類解決爭議的方法;還有調解程序,分別為步驟、開場白、應用範圍、聯席會議等相關內容,進一步掌握調解過程的處理方法。

同時,課程亦會教授調解技巧,例如:溝通和提問技巧、身體語言的運用、聆聽技巧、談判技巧等,與生活息息相關,尤其把所學技巧應用在日常生活及工作遇到的衝突上,相信能與身邊的人和諧共處,造就和平局面。另外,調解條例、守則、調解員專業守則及操守亦是作為專業調解員須熟悉的內容,課程亦會教授,使你更備專業。

還有,透過箇中講授的調解趨勢及前景,可助你開展事業新方向,有的放矢地帶領你朝向專業高級調解員或導師的目標進發。課堂上藉真實個案分享、小組討論及小組角色扮演,讓大家全方位了解專業調解員的責任及角色。

師資優良 專業資格
課程由香港調解評審委員會有限公司(HKMAAL)認可調解員(綜合及家事)兼香港  和解中心認可綜合調解員陳浩庭律師主理,幫助大家由淺入深地獲取更多專業知識。修畢課程後,學員可獲得由PTA專才培訓協會及中港金融調解及仲裁中心認可的修業證書,為大家在調解道路上刻劃新的里程碑。

資料提供:PTA專才培訓協會 (www.pta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01 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