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凍齡1+3[產品][美容]

擁有水嫩肌膚就讓你欣喜若狂?如果讓你同時擁有童顏肌、嫩白肌和凍齡肌,那你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絕對讓你滿心歡喜的美肌小法寶就是由瑞士Derma Médream強勢推出的醫美級水嫩‧童顏嫩白凍齡針,它是供外塗的活膚產品,先為肌膚注滿水分,讓你輕鬆擁有水嫩肌,繼而重塑童顏肌、嫩白肌和凍齡肌,讓肌膚集嫩白潤澤於一身,煥發不一樣的嬌美。

1+3功效 活現美肌
非注射式的醫學級水嫩‧童顏嫩白凍齡針內含能帶來800-1,200倍水分至真皮層的超卓保濕成分─玻尿酸鈉,瞬間使皮膚水嫩飽滿,成就水嫩亮肌;當中蘊含的海藻多酚不但幫助舒緩及恢復老化或受損肌膚所引起的炎症、促進代謝更新,更有收斂毛孔、去角質、撫平皺紋及美白等多種功效,由此締造童顏嫩肌;同時,熊果莓萃取物更是令你擁有嫩白肌的關鍵,它具有比維他命C多5倍的強效抗氧化功能,且在淡化黑色素及雀斑方面有顯著效用,深度嫩白美肌。至於凍齡肌是由蘋果幹細胞主力推動,具有強化80%細胞再生之力量,有效延長皮膚幹細胞壽命和活性,並保護皮膚幹細胞免受環境刺激對其產生的傷害,從而達至抗衰老效能。

配合其他優秀成分,例如:有助激活膠原蛋白再生的石榴籽萃取物、抵抗自由基和改善肌膚紋理形成的西瓜籽萃取物、集保濕與滋潤功能於一身的杏核油萃取物,以及在美白及延緩衰老方面都有超卓功效的油橄欖葉提取物,帶來1+3功效,完美塑造健康肌膚。

使用方法簡單
完成潔面程序,將產品的針管蓋子打開並把精華推送至掌心,然後均勻塗抹全面,配合輕柔按摩,使精華完全吸收。連續使用10天,肌膚變得水盈剔透,而且皺紋問題會得以改善,皮膚彈性亦有顯著增加。在使用水嫩‧童顏嫩白凍齡針期間,毋須使用其他護膚品,便可讓你輕易擁有美肌,迸發美顏魅力。

資料提供:進發(香港)護膚品有限公司 (www.beautysho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90 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