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ricalm® 謝絕濕疹[產品][美容]

患有濕疹的人士,深明痕癢難當的煎熬!


Mr. Daniel Pike談到濕疹患者的苦況,指Tricalm®產品能為他們解困。

徐澤昌醫師與鄭曉蔚醫生剖析濕疹的成因與預防方案。

濕疹和乾性肌膚的救星─高效抗敏柔膚修護乳霜(右)及長效低敏潤膚保濕乳液。

毋須再依賴類固醇修復濕疹,美國Cosmederm®旗下的醫學美肌品牌Tricalm®正式登陸香港,成為香港人的濕疹救星!品牌以「止痕、保濕、修復」為本,蘊含的專利配方Cosmederm®-7,經臨床實證能迅速舒緩皮膚乾燥痕癢,配合負責重建細胞間脂質的Ceramides,可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防止水分流失。

在早前舉行的Tricalm®新品登陸發布會上,便宣布了品牌首先登場的高效抗敏柔膚修護乳霜及長效低敏潤膚保濕乳液於9月下旬登陸萬寧及各大藥房。Executive Director of Cosmederm Bioscience Limited Mr. Daniel Pike特別從美國來港,暢談產品的優勢。

活動又邀得徐澤昌醫師和鄭曉蔚醫生,分別以中醫及西醫的角度剖析濕疹的成因與預防方案。同時有兩位真實用家作真情分享,談到使用產品後嚴重的濕疹情況得到大逆轉,為她們重建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