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純水.純粹[產品][美容]

你有想過水也是功效卓爾的護膚成分嗎?


我們皆十分了解水對身體以至皮膚的重要性,愛美人士也把補充肌膚水分視為美顏護膚的關鍵。說到大家熟悉的美容「水分」,也不過是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因子、尿素等,誰會真的把清水敷塗在面上就當補品?

真正天然護膚佳品 沖繩海洋純淨水
那是因為我們日常接觸到的水分,以至是用於護理產品中的水分,極其量只能到達肌膚表層,對於肌膚保養效用不大。可是,由日本專業護理品牌Dr. Recella開發的沖繩海洋純淨水—Gri-X卻大不同!Gri-X取自全日本最深的沖繩絲滿市海域,深達1,400m的深層水經年不接觸陽光,故能保持極致的純淨,加上其結構與人體體液極為相近,能輕易滲透至肌膚底層,絕對稱得上真正的保濕佳品!將此清純的深層海水結合有名水之稱、取自沖繩絲滿市海域600m的中層海洋水,並在精製的過程中完全保留海水中礦物質,如鈣、鎂等,同時絕不添加石油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合成香料等有害添加成分,讓Gri-X能夠發揮百分百天然修護力量,達至激活細胞、抗菌、消炎等多重功效。

為肌膚注入純粹力量
Dr. Recella將蘊藏著深海奧秘的Gri-X傾注於其王牌系列Aqua Venus之中,是次為大家介紹其中5款基本護理產品,包括:Pure Moisture Cleansing、Pure Moisture Soap、Pure Moisture Water Veil、Pure Moisture Gel和Suncut Cream。有Gri-X這卓越成分坐鎮,配合純天然成分,能給予各種肌膚所需營養,從肌底層改善及平衡,任膚何質均適合使用,敏感肌也可。

其中Cleansing Gel添加具有消炎作用的黃春菊精華,有效徹底除去面上妝容、毛孔污垢;Soap的泡沫吸附力強,能夠深入毛孔帶走多餘油脂,同時亦能軟化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配合Water Veil的活化細胞作用,令肌膚煥然一新之餘,亦為隨之使用的Moisture Gel做好排除一切障礙的工夫;Moisture Gel是所含成分最為豐富的一款產品,如有保濕作用的蜂蜜、防止肌膚乾燥的尿囊素、延緩肌膚老化的大豆提煉物等,可極速滲透肌膚真皮層,主力針對改善肌膚乾燥及缺水問題、撫平細紋令肌膚重拾嬌嫩迷人的美態;至於Suncut Cream同樣不含任何化學成分,發揮反射紫外線作用,防止肌膚細胞受到陽光的損害,也可作妝前底霜使用。所以說,不要小看水的威力,且讓純潔的深層海水為你洗滌每吋肌膚,使之宛如出水芙蓉般清雅可人,教人為之傾倒!


資料提供:Manpark Limited (www.drrecell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10 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