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Professional 美學團隊活美麗分享[業界活動][美容]



Perfect Professional美學團隊落力傳播美麗種子,全力推動業界專業發展。
下載


聚集5位在美容業界不同專業範疇的精英而成立之Perfect Professional美學團隊,有著相同的使命及抱負,希望以自身的之技能回饋社會,同時著重推動業界之專業發展,培育及傳承美容業之發展道路達到更高層次之水準。

早前Perfect Professional美學團隊出席了兩場活動,帶來美麗分享。8月8日,團隊應青少年發展中心的邀請,到紅磡與一眾婦女分享護膚、化妝、身心靈治療等資訊。當天美學團隊全員出動,包括由張李施源(Fion)講解形象對現今女性帶來的正面作用、江芷妮(Cherie)講解護膚貼士、鄭思佩(Rita)即席示範畫眉與修眉技巧、蘇綺媚(JoJo) 教授化妝心得,及凌微那(Nar Nar)講解關於復位、銅叉療法及姿勢不正確導致痛症等問題,同時也即場教導如何透過小運動改善上述問題。與會人士均踴躍發問,度過了一個充實又愉快的上午。

8月10日,美學團隊獲香港大學邀請,為香港大學教職員分享─「如何塑造自己的眉形」,內容包括如何幫自己設計適合自己的眉形、畫眉、修眉方面的技巧等,紋繡導師Rita更即場示範,給出席者評眉及修改眉形,大家都非常投入,得益不淺。



Fion向與會者傳遞形象對現今女性之正面作用,指出可令人增添自信,改變心態及帶領走向正能量思維。

Cherie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日常皮膚護理之重點,並教授基本護膚心得及貼士。

本身是身心治療師的Nar Nar教大家進行簡單的運動以作復位治療,有效改善不當姿勢,消除及預防痛症。


JoJo即席為現場人士示範基本日妝技巧,如何畫眼線令眼睛看上去更明亮有神。

Rita即場邀請2位觀眾示範修眉及畫眉技巧。

Perfect Professional美學團隊獲香港大學邀請,為香港大學教職員分享「如何塑造自己的眉形」。


與會人士相當投入,對修改眉形的方法和技巧興趣甚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