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莊思敏 莊思華 達人摰美分享[專訪][星蹤][美容]

好姊妹,總會有談不完的話題,扮靚是其中一個!


Jacquelin一襲大露背衣裳成為全場焦點。

Jacquelin、Mona、郭思琳及吳雲甫在「Albion健康美肌新體驗發布會」暢談護膚心得。

對Jacquelin和Mona而言,自信和開心就是天然的護膚品。

莊思敏(Jacquelin)和莊思華(Mona)這對親姊妹,從小到大都愛交流扮靚心得。早前二人一同出席「Albion健康美肌新體驗發布會」,齊齊祝賀日本尊貴護膚品牌Albion 60周年誌慶,並見證其王牌產品爽膚精華液的光輝42周年,當然不忘分享個人的美肌秘方!

美容達人Jacquelin一向愛嘗試各種護膚品,家中護膚品的數量更多得驚人:「房間的櫃子已容不下我的護膚和化妝品,許多都置於地上。每次回到房間總要沿『路線圖』才能返回床邊!」話畢身邊的Mona被引得哈哈大笑。兩位有何美肌心得?二人立即回答「保濕」,Mona指自己非常喜歡敷 Mask;Jacquelin則提到女士們一定不可錯過的「黃金30秒」,指「不少醫生朋友跟我提及『黃金30秒』,意思是潔膚後的30秒內是肌膚吸收產品的最佳時機,因此立即塗上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至關重要!」

肌膚吸收力大增之時,為之送上滲透力非凡的產品當然能事半功倍。二位均一致認同Albion「先乳後水」的概念,認為不一定要按傳統的護膚次序,由薄至厚質地的產品塗抹。只要潔面後塗上滲透能力極高的滲透乳,即可將有效成分帶到肌底,隨之拍上品牌王牌爽膚精華液,便可發揮活膚功效。問到是否同意「揀美容產品好似揀男朋友一樣」這說法,Jacquelin大表讚同,指:「都同意的,毋須一定要貴、要靚、要出名,而是要揀適合自己的!」至於兩位對「美」的定義,異口同聲地表示自信、善良、開心就能成就美麗。各位姊妹,希望大家從上述短短訪問中覓得摯美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