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B.A碧艾活性精華液發布會暨分銷早晨例會[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享受豐盛早餐的與會客戶正專注聆聽Pola的嶄新資訊。
下載


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早前假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B.A新產品發布會暨分銷早晨例會,隆重介紹Pola B.A碧艾活性精華液的超卓效能及用法,大會更送上多個精彩環節,包括豐富早餐、小遊戲及幸運大抽獎,讓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下認識新產品。

出席的美容同業在華麗的環境下,一邊品嚐精美的早餐,一邊細聽寶麗的General Manager Ms. Melody Chow詳細講述Pola的發展歷程。隨後Product Senior Officer Ms. Karen Tang介紹當天主角:「B.A碧艾活性精華液有助激活皮膚的『自我淨化循環』,杜絕因隨歲月而退變的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積聚在肌膚中而帶來欠彈性、粗糙、乾燥等問題,透過品牌獨家複合成分SB Fresh-R使肌膚重拾緊緻、飽滿肌膚。」

接著,為了考驗與會者對新產品的了解,大會透過抽籤形式發問,只見大家答得快而準,可見各人剛才都非常留心!令人既緊張又興奮的幸運大抽獎環節,聽到司儀讀出一個又一個的號碼,大家表現極為雀躍。發布會尾聲,眾人均獲贈精美禮品,實行推高歡樂氣氛。



Melody講述公司的3大理念,分別是科技(Science)、藝術(Art),以及愛(Love)。

發布會開始後,模特兒優雅地緩緩進場,向大家呈獻功效超卓的B.A碧艾活性精華液。

Karen表示:「B.A碧艾活性精華液的質地像布丁,輕輕一推就變成水感狀態,能快速滲透,使皮膚瞬間回復水潤及恢復彈性。」


司儀之一的藝人梁麗翹憑藉靈活的主持技巧和出眾的口才,為現場生色不少。

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與會客戶親身感受產品的輕薄透潤質感及神奇活膚功效。

幸運大抽獎的得主滿心歡喜地從Melody手上接獲獎品。


Melody、Sales Manager Ms. Betty Chak(左四)、梁麗翹和一眾與會人士留影,記錄意義一刻。

具有柑橘、綠葉、茉莉花等成分的B.A碧艾活性精華液帶有清新且優雅的綠草花果香味。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