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K Derm 造就白雪肌[專訪][美容]

所謂「內外兼美」,你努力從外塗上護膚品以締造嫩白肌膚的同時,有考慮過由內出發嗎?


除了星級成分SOD醇溶蛋白及Kappa-Elastine彈性蛋白外,綜合美白補充劑蘊含高濃度維他命C及E,幫助減退黑色素,並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輕易煥發亮麗肌膚。

由法國K Derm嶄新推出的綜合美白補充劑,教你由內靚到外。它不但有效解決肌膚老化及暗啞膚色之問題,而且高效修復身體組織,帶來白雪無瑕肌,真正由內至外煥發青春魅力。

如此卓越的產品由K Derm聯合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及蘭斯大學聯手研發,全部由法國進口。內裡的革命性成分SOD醇溶蛋白是小麥蛋白提取物與來自瓜提取物的超氧化物歧化酶相結合的複合物,能保護人體細胞和組織免受自由基侵害,去除病態的黃氣,延緩身體退化速度,達至美白淡斑、延緩衰老之效用。同時,它能活化腸壁細胞,幫助清除腸內毒素及廢物,調理腸胃,減少暗瘡與色斑形成,增強免疫力。對現今忙碌的都市人而言,絕對是不可多得的美白好幫手。

除此以外,當中的醫學專利成分Kappa-Elastine彈性蛋白也不容忽視。由於身體自25歲起便停止生產彈性蛋白,一旦彈性蛋白纖維網絡中的彈性蛋白減少,會減低網絡支撐力,皮膚鬆弛、皺紋等問題亦隨之而生。然而,綜合美白補充劑藉著破天荒的創新醫學科技技術把彈性蛋白水解成10-70DA(Dalton)的超微細分子,有效補充流失的彈性蛋白,並直接在真皮層進行修復,令穩固細密的彈性蛋白纖維網絡得以重建,使肌膚回復彈滑,達至嬌嫩美麗。

對於謹慎選擇口服補充品的你而言,綜合美白補充劑絕對為你帶來信心保證。成分天然,加上產品已在法國巴黎聖路易醫院及多國國家的大學研究中心進行多種毒性藥學測試和臨床測試,證明其不但對身體無害,而且沒有副作用。每天1粒,即帶來白嫩美肌,再配合K Derm系列的護膚品,助你由外到內打造完美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