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Union──微美元素新聞發布會暨5周年慶祝派對[業界活動][星蹤][美容]



4位特輯主持人─Vam(右二)、Coco(左二)、超B及阿Lu進行祝酒儀式,祝願特輯拍攝順利,為公眾帶來更多有益的醫美資訊。
下載


由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精心策劃、一連10集的「微美元素」電視特輯即將開拍,藉以為市民提供嶄新的醫學美容資訊,讓他們對現代的美容及醫療技術有正確的概念。為隆重其事,Good Union早前特假尖沙咀凱悅酒店舉行發布會,特輯主持─著名模特兒蔣怡(Coco)、電台DJ主持人洪崎峻(超B)及何嘉露(阿Lu),另連同吳忻熹、陳彥行等一眾紅星嘉賓現身會場,率先透露特輯的特色所在。是次活動除了公布電視特輯的內容,亦是Good Union慶祝邁入5周年的大日子。

發布會由超B及阿Lu擔任主持,他們率先邀請Coco上台分享健與美的心得:「飲食也是讓人變得漂亮的重要因素,所以我會在特輯中介紹一些容易製作的美容小菜式,讓大家健康又漂亮!」隨後便由特輯中的專家主持兼Good Union的Director鄭泱先生(Vam)上台為大家解構亞健康知識,他說:「現今不少科技都可以在疾病發生前,提早找出預防的方法,特輯將會介紹一些預防性、檢測性、有助提前得悉疾病之醫美項目,解構有關幹細胞等突破性技術,助大家由內靚到外。」

緊接一眾紅星上台輪流向Vam提問有關皮膚及健康狀況之問題,Vam耐心且專業地就每一發問作詳細解釋,讓在場人士獲益良多。當發布會正式結束後,便馬上進入Good Union 5周年慶祝派對,大家醉心投入派對上的各個精彩環節,共度歡樂時光。



Vam與一眾紅星嘉賓合影,記錄珍貴一刻。

Coco表示擔任特輯主持令她增長不少知識,並驚歎現時醫美科技十分先進。

具多年豐富醫美經驗的Vam,在講授醫美知識時盡顯專業,與會嘉賓都十分留心細聽。


副總經理Mr. Chris Jung敘述公司規模逐步擴大,致力為不同層面的客戶提供多元化服務。

公司旗下代理品牌之一 ─以色列Viora的區域銷售經理 Mr. Alon Ben Ariel亦親身來港見證Good Union 5周年的大好日子。

為答謝客戶的長期支持,公司特別為Dr. Reborn頒發瑞士Teosyal 2011- 2015年香港銷量冠軍獎狀。


魔術表演使現場氣氛高漲,一幕又一幕的神奇瞬間使嘉賓為之驚嘆。

一眾與會嘉賓一邊享用大會精心準備的晚餐,一邊交流暢聚,現場熱鬧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