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Pollogen Divine™工作坊[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與會人士全神貫注觀摩Ms. Michal Gliks的療程示範,唯恐錯過任何重要步驟。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早前舉辦Pollogen Divine™工作坊,由從以色列遠道來港的Pollogen Product Specialist Ms. Michal Gliks擔任主講,為大家剖析Pollogen Divine™系統中的3種技術─微針射頻(Voluderm)、分段式射頻(Trifractional)及超聲波(Ultrasound),並即席進行示範,藉以提高大家對儀器的了解。

Ms. Michal Gliks逐一解構3種技術的威力所在:「微針射頻採用精細微針並結合智能射頻,能溫和更新表皮層及豐厚真皮層,帶來緊緻、撫平皺紋的功效,同時能應用在較難處理之部位,如眼、頸部等;分段式射頻透過微創射頻針恢復表皮層的活力,除去老化及受損的皮膚細胞,改善皮膚凹凸洞問題;至於超聲波則透過在皮膚深處產生振動,幫助精華導入,以及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

為進一步展示儀器的美肌威力,Ms. Michal Gliks即場以微針射頻及超聲波技術進行示範。不消一會,只見模特兒的面部出現緊實的效果,而且由於微針採用圓錐型設計,避免造成明顯傷口,而這一點在示範中亦清楚印證。示範過程中,與會人士不時向從旁協助講解的美容導師Ms. Gobby Wong發問,而Gobby亦一一耐心解答,幫助與會人士釐清對儀器操作之困惑。



治強的業務發展董事Ms. Kendy Tam與Ms. Michal Gliks隆重引見功效超卓的Pollogen DivineTM。

Ms. Michal Gliks仔細講解儀器的超卓功效,包括改善膚質、減少紋理及緊緻肌膚,大家均細心聆聽。

與會客戶認真研究手上的微針射頻針頭和分段式射頻針頭之分別。


與會人士向Gobby提問儀器可如何處理皮膚凹凸洞的問題。

大家細心觀察模特兒在完成半邊面療程後的差異,均對明顯的提升效果嘖嘖稱奇。

3個治療頭分別是專責微針射頻的gen36 (6x6)、gen12 (6x2),以及分段式射頻針頭H7x7(中)。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