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連場精彩活動[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一帶一路」的牽引下東盟商機發展委員會正式成立,一眾香港化粧品會業協會要員前往大馬參展,實踐「東盟商機 大馬起動」!
下載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7月分的活動可謂一浪接一浪,而且別具意義。先有響應「一帶一路」經濟政策而成立的「東盟商機發展委員會」組團參加7月中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Cosmobeauté Asia 2016;緊接在2016的香港書展,由化粧品會、香港失明人互聯會、圓方獅子會及金枝玉葉旗袍會聯合主辦的「愛在黑暗中找美」計劃之新書隆重推出;7月31日更參與了共 2,000人出席的「We Like HK啟動禮」,齊齊為香港打氣。

Cosmobeauté Asia 2016的主辦方Cosmobeauté創辦人蘇志平先生對於香港的美業相當重視並提供協助,特別設置了「香港館」以及為化粧品會提供免費攤位,讓不少同業有機會在大馬展示品牌代理的特色,和生產品牌「香港創造‧創造香港」的理念。期間化粧品會舉辦了接待會,何紹忠會長更與當地多個業界組織代表簽訂合作備忘文件,為雙方的長遠發展寫下新一頁。

至於「愛在黑暗中找美」新書發布會,多位穿著旗袍的美天使現身說法,愛天使鄭明明教授亦在百忙中親身到場,即時引起哄動。而在沙田馬場舉行的「We Like HK啟動禮」,鼓勵市民從「食、買、玩、睇」4個主題,在 "We Like HK"這個平台分享美好事物。活動召集人盛智文先生先後把代表「食、買、玩、睇」的旗幟頒給各界代表,化粧品會去屆會長郭少明博士則擔任代表,多位同業前輩紛紛到場支持,為香港增添快樂正能量。



何紹忠會長(中)落力聯絡馬來亞西商會組織並協助參展的香港同業,助他們拓展商機。

何會長與多個馬來西亞業界組織代表簽訂合作備忘文件,包括Halal International Selangor、Malaysian Association of Wellness & Spa及Persatuan Anggun Menawan Malaysia。

百忙中抽空到場的愛天使鄭明明教授,為現場粉絲簽名。


百忙中抽空到場的愛天使鄭明明教授,為現場粉絲簽名。

7月24日的「愛在黑暗中找美」新書發布會,多位美天使現身說法,盡顯善良又美麗的一面。

「We Like HK啟動禮」上,一眾美業翹楚為香港發放正能量。


「We Like HK啟動禮」上,一眾美業翹楚為香港發放正能量。

「We Like HK啟動禮」上,一眾美業翹楚為香港發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