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會員聚餐[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美容業總會的骨幹要員與商號會員大合照,彰顯美容業人才濟濟,團結一致的一面。
下載


香港美容業總會於早前圓滿舉辦「泰美麗之旅」鼓勵業界持續進修,接著著手籌辦第     1屆「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及第2屆「香港優秀美容院」選舉,以表揚得獎者對美容行業專業發展作出的貢獻;兩項活動皆獲業界熱烈支持。

香港美容業總會亦不忘與商號會員聚會,特別於早前舉行聚餐,讓會員對總會有更深的了解,使同業保持聯繫,互相交流行業資訊,席間讓選舉得獎者及「泰美麗之旅」參加者相聚分享。

主席趙小玲女士於聚餐中宣布了一個重要消息:方剛會長將於今年12月31日卸任,李國麟議員已答允接任香港美容業總會下屆(第7屆)會長。而候任李會長也有出席聚餐支持,並承諾協助美容業邁向持續專業發展,會員均感到十分鼓舞。趙主席同時勉勵參與者堅守專業操守,團結一致,為行業建立良好形象,並呼籲會員參與總會工作,讓香港美容業總會的創會理念一直傳承下去。



趙小玲主席期盼更多美容從業員加入總會,為未來接任班子打好基礎。

候任李國麟會長將為業界爭取應有權益,協助從業員提升專業資格。

候任李國麟會長與總會現屆執行委員合照,齊心為美容業專業發展而努力。


總會榮譽會長何玉華女士、胡芬妮女士、馬英琴女士及彭錦釗先生等出席支持。

傑出企業家及優秀美容院得獎者分享他們於行業的奮鬥史,一幕又一幕的感人故事。

聚餐過程輕鬆愉快,大家均期待總會下次的活動。


Ingrid Millet、彩豐行、不老傳說、OBA(Asia)、凱旋滙/麗頤美肌,及Faroma Workshop分別贊助抽獎及全場禮物,獲贈禮物的會員雀躍萬分。

會員聚餐讓參與者互相認識、分享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