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白好時機[產品][美容]

一般人認為冬季是美白肌膚的最佳時機,筆者卻不認同這個說法,皆因只要用對護理產品,全年365天都是美白好時機!


坊間美白產品的淨肌退黑機制,不外乎抑制黑色素生成或清除面上斑點,讓礙眼的瑕疵絕跡,驟眼看起肌膚確實是淨白不少;然而只要再仔細看,就會發現這與真正的「美白」還相去甚遠,皆因白皙的肌膚還講求膚色的均勻、亮澤和透明感。以下就為你介紹由專業護理品牌CYM傾力呈獻的美白孖寶—增白催化液—加強版和全效淨白補濕精華,引領肌膚投奔真正的美白大道。

合力退黑 煥發真.美白
兩款產品在淡斑制黑方面表現固然出色,箇中奧秘在於人參提取物這款焦點成分,它是強勁的抗氧化成分,能夠透過激發細胞的自我修復能力,降低炎症出現,從根源遏制黑色素形成,同時減弱現有的黑色素細胞之活躍度以避免其擴散,以達至退黑煥白的效果;此外,人參有效提升人體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幫助帶走積存在細胞中的廢物和毒素,擊退導致膚色暗啞、蠟黃的元兇,使之重拾亮白光采。

豈止美白 多元修護效能
除了顯著的美白效能,孖寶還可發揮抗衰老、保濕、提升緊緻、收毛孔等多重功效,全賴增白催化液—加強版所含的天竺葵、藏茴香、胡蘿蔔籽、雪松、維他命PP等天然成分,再加上全效淨白補濕精華的熊果萃取物、維他命C+鎂、甘草根、荷荷巴油等,以協同修護力量促進細胞自我修復,刺激纖維母細胞合成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修補肌底的膠原網絡結構,讓肌膚恢復緊緻飽滿,修飾並提升面形輪廓,同時亦能讓暗瘡、痤瘡、斑點統統不留痕跡,締造白滑細嫩、無瑕剔透的迷人美肌。

美白孖寶不但可每天早、晚使用,亦可透過儀器幫助導入以提升護理效果,更能提供重點淡斑呵護—只須將增白催化液—加強版滴於化妝棉上,再敷於色斑位置約10分鐘,隨後再塗上適量的全效淨白補濕精華,即能快速消滅斑點,還原白皙肌膚。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