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高氧水潤力量 一觸即發![產品][美容]

微細的水點迅速匯集迸發,幻化成一抹霧氣,頓時撒落,最後消散……


以上並非對水舞間其中一幕的描述,而是一場在肌膚上演的精彩「演出」!主角來自瑞士Évoluer的高氧保濕噴霧,其令人嘖嘖稱奇的非凡本領,為肌膚迸發無可比擬的活膚力量,使之回復健康朝氣。

著名星級化妝師Bernie專業推介
高氧保濕噴霧自推出以來廣獲好評,連著名的明星御用化妝師、荷李活化妝師、電影特技化妝師兼髮型設計師鄭慧芳小姐(Bernie)都大力推崇,她早前剛完成譚詠麟及溫拿五虎加拿大演唱會的化妝及髮型設計工作。Bernie高度肯定高氧保濕噴霧對於保持妝容的好處,表示非常欣賞產品上妝前後均適用的優點:上妝前噴灑再塗上精華液,令肌膚即時飲飽水,同時有效控油兼保濕,使妝容貼服持久兼不易溶妝,完全杜絕了妝容因環境太乾而出現紋理等脫妝尷尬情況,極之適合慣常化妝的香港女性使用。此外,為不同明星設計髮型時,Bernie會用上高氧保濕噴霧,指有助改善受電燙染髮後出現的枯乾開叉等受損狀況,一瞬間賦予髮絲活力光澤。

10倍保濕 20倍氧分
產品如此神乎奇技,關鍵在於當中優質而高效的成分─瑞士高山純水、高濃度純氧氣及納豆膠(Gamma-poly-glutamic-acid),合力發放10倍保濕力和20倍氧分。其中瑞士高濃度純氧氣屬於醫療氧分,對比類似只有水為成分之噴霧產品的含氧量強20倍。對於扭轉膚色暗啞枯黃特別有效,迅速煥發亮白朝氣美肌;其消炎殺菌的威力更有助緩解中度暗瘡問題,同時達到收控油脂分泌之效。至於納豆膠,蘊含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比玻尿酸還要多出10倍,表示其保濕滋潤能力極高,對抗乾燥肌膚問題絕對無難度!

只須按動1下高氧保濕噴霧,迸發的修護力量簡直超乎想像!除了上述提到的廣泛用途。置身於叫人難耐的酷熱戶外,出發前噴灑即可發揮預防及保護作用,不易令肌膚曬黑曬傷;於戶外活動後使用亦有非常優秀的消炎、降紅、舒敏、修補功效,防止肌膚灼傷及色斑肆虐。就算蚊叮蟲咬,或因入廚不小心被油彈傷,甚至燒傷,此噴霧都可給予即時舒緩。接受過激光、色光、煥膚、脫毛療程後的皮膚特別脆弱,需要大量水分維持健康,定時在護理部位噴灑,便可速效滋潤肌膚。

這場精彩演出且由你按動高氧保濕噴霧時一觸即發,你準備好沒有?

資料提供:妍婷姿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yology.asia)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26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