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熱力四射 嫩肌首選[儀器][美容]

天氣的酷熱教人灼燙難耐,但由Tixel所發放的熱力卻讓你一試難忘、難以自拔。


Tixel是由以色列醫美儀器品牌NovoxelTM所研發的新一代熱能氣化設備,全賴嶄新專利熱機械剝脫(Thermal Mechanical Ablation, TMA)技術,超越一貫備受愛美人士追捧的二氧化碳分段激光以至是鉺激光之煥膚效能,帶來高效、無痛且快捷方便的美肌體驗,打破醫美嫩膚的既有概念!

高速無痛導熱 煥發新生
TMA技術是一種非激光點陣式護理技術,透過將熱能儲存在由鈦金屬製成的治療頭之中,治療頭隨即以電動微針一般的蓋章形式接觸皮膚,並以0.01秒的速度將達400℃高溫分段式導入皮膚,迅速將皮膚的水分汽化,有效破壞疤痕組織及形成疤痕凹陷的纖維化組織,徹底剔除肌膚表面的瑕疵;深入肌底的熱力同時亦具有激活纖維母細胞的作用,促使其大量生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從而重構真皮層緊密的膠原網絡,令肌膚恢復飽滿、有彈性的美態。

3合1護理 美肌唾手可得
儀器配置2款治療頭:剝脫式的D Tip和非剝脫式的S Tip,兩者皆備有共81個(9 x 9)呈金字塔形狀的微針頭,負責傳導熱能。其中               D Tip的導熱能力較高,專責提供開放式分段煥膚(AlbativeMode)操作,能在汽化的過程中在皮膚表面形成極為微細的創口,繼而誘發肌膚的自我修復機制,加強膠原蛋白的再生能力,煥發立竿見影的煥膚效能;由於金字塔形微針尖只能儲存有限的能量,故有效控制汽化範圍只限於皮膚表層,杜絕如二氧化碳分段激光等的爆發性破壞,避免皮膚組織灼傷和焦化,確保護理過程安全、無痛。

至於S Tip則主理無創式分段煥膚(Non-AlbativeMode)和導入式分段煥膚(Open ChannelMode),前者功效與D Tip相若卻完全毋須復原期,特別適合繁忙的都市人;而後者則可在皮膚內層造成直徑介乎160-200μm的通道,大大提升肌膚的吸收能力,如配合精華液使用,可發揮協同美肌效果。

只需短短15分鐘,Tixel即能顯著改善凹凸洞、皺紋、粗糙、色斑、曬傷、膚色不勻及暗啞等肌膚問題,你又怎能錯過?

資料提供:美中互利香港有限公司 (www.chindexmedica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47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