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社區教育中心美容業學系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彭玉玲會長獲邀為明愛社區教育中心的美容業學系   1年級學生進行演講,讓美容界的生力軍們作好投入行業的準備。
下載


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早前獲明愛社區教育中心邀請擔任主講,為美容業學系1年級學生演說,題目為「本地美容業未來發展及前景概況」。當天出席的學員接近200名,大家都非常專注,為投身美容業做好預準。

彭玉玲會長的演講內容豐富而精彩,讓學生們更了解美容業的美好前景,當中又談及入行的捷徑錦囊,讓他們清楚自己的興趣取向,從而使其可以寓工作於娛樂,更投入美容行業去發展。此外,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的姚穎儀理事及劉秀芝理事也獲邀出席講座,並為同學進行講解,有助他們對自己的前路更清晰。



彭會長藉著題為「本地美容業未來發展及前景概況」的演講,讓同學們清楚自己的興趣取向。

明愛社區書院學校部主任洪宇澄先生為彭會長、商會理事姚穎儀女士和劉秀芝女士頒發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