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御─Biotec X VIP 客戶交流分享會[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天御誠意邀請到Biotec Italia的專家Mr. Francisco遠道從意大利到港,為VIP客戶介紹Inlight的魅力。
下載


一貫精益求精、搜羅世界各地優質美容儀器及產品的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早前率先為其VIP客戶引見旗下嶄新引進的意大利品牌Biotec Italia所研發的Inlight,並特別邀請到品牌的專家到港,為客戶解構儀器的尖端技術及操作技巧,讓大家得以發揮儀器的最強效能。

Biotec Italia的專家Mr. Francisco深入剖析 Inlight所採用的校準平面脈衝光技術(CPL)和真空光技術(VAL),指透過真空吸啜有效提升脈衝光的準繩度,使能量更有效地被皮膚吸收,煥發脫毛、去斑、嫩膚、美白等作用。



與會的VIP客戶與Mr. Francisco合照留影。

Mr. Francisco為與會人士展示廠商的儀器片段,全面了解儀器的特性。

天御的星級導師Ms. Wong擔任翻譯,幫助大家理解Mr. Francisco所說的精要技術。


Mr. Francisco即席示範真空光(VAL)嫩膚療程,教眾人大開眼界。

與會人士積極向Mr. Francisco詢問儀器正確的操作手法。

Inlight採用的CPL技術能夠平均地分布在皮膚的表、中、底層,相較一般彩光儀器更能有效針對不同皮層的色素沉著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