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el X ICD─ 第一屆港澳Lebel I.D. 專業技能及香港ICD髮型設計大獎賽2016[業界活動][美髮][學校 / 組織]



首屆港澳Lebel I.D.專業技能及香港ICD髮型設計大獎賽完結之際,各評審、嘉賓與兩項比賽中得主合照留影,以記錄這珍貴一刻。
下載


日本知名美髮品牌Lebel與香港世界髮型設計家協會 ( Intercoiffure,ICD )首度合辦的兩項髮型大賽,早前假青年學院(葵芳)圓滿舉行,藉以提升香港髮型師的造型技術及鼓勵創作精神。比賽不僅獲得美髮業界的支持,更邀請到多位導師及行業專家作為評審,包括日本Lebel導師、青年學院的講師及Private I Salon Group多位資深髮型技術顧問等,陣容非常鼎盛。

兩項比賽分別為Lebel I.D. 2017捲髮造型大獎賽和香港ICD髮型設計大獎賽。前者自1981年於日本舉行,今次首次以香港進行香港區決賽。參賽者須在限時30分鐘內為公仔頭捲上60支電髮卷芯,既認真又集中,配以巧手的運用,讓高水準的作品順利誕生。優勝的參賽者獲得參與於東京舉行之Lebel I.D.2017總決賽資格,為港爭光。

後者考驗參賽者以形態、顏色及質感設計出各具特色的創意髮型,當中須要根據模特兒的特質並加以個人想法,營造不同的風格。各參賽者均奮力發揮小宇宙,利用不同元素為造型注入新意念,就像冠軍得主Alan Fung以冷色系為模特兒打造的中性魅力造型,深得專業評審一致讚好。在眾人對各得獎者的祝福和勉勵下,比賽正式結束。



在Lebel I.D. 2017捲髮造型大獎賽勇奪冠軍的Lau Man Yee展露自信光芒,相信是美髮界的可造之才。

香港ICD髮型設計大獎賽冠軍得主─笑容燦爛的Alan Fung(中)從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ICD China Ms. Alice Lee手中接獲獎座及禮品。

參賽者憑藉高度的集中力和高超的手藝,於限時內為公仔頭捲上60支電髮卷芯。


一絲不苟的參賽者謹慎做好每一個細節,務求盡善盡美,贏得比賽。

一絲不苟的參賽者謹慎做好每一個細節,務求盡善盡美,贏得比賽。

多位專業評審逐一為參賽作品評分,現場氣氛十分緊張。


13位模特兒在台上展示造型,大放異彩,光芒四射。

Founder of ICD China彭錦釗先生頒發委任狀予ICD香港區會長Ms. Liza Cheung,意示ICD香港區分會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