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AYOT 美力跨越世紀 譜寫活膚傳奇[專訪][產品][美容][營運管理]

有人對美麗的追求建基於衣裝、建基於妝容、建基於髮色,但她卻著眼於初生之本─皮膚,更用畢生心力譜寫出美麗樂章,至今餘韻不減。她,是專業護膚界的殿堂級傳奇人物,法國醫生品牌PAYOT的創辦人Dr. Nadia Payot。


PAYOT的創辦人Dr. Nadia Payot(右)一生對美麗不懈追求,創製出多款讓人趨之若鶩的優秀產品,風行至今接近100年。

逆齡提升塑顏系列以螢光粉紅耀目登場,藉著逆齡提升複合物輕易實現完美的緊緻V面。

品牌位於巴黎的實驗室,集合世界頂尖的科學家及其專業團隊,奮力研發效果和耐受性高的美顏佳品。

重點暗瘡淨化啫喱擁有去角質和加快暗瘡患處痊癒的本領,與暗瘡治療修護膏聯手還你無瑕美肌。

品牌創立早期已有的經典產品─No. 2 降紅腫修護霜,能迅效鎮靜、消炎、降紅,是家中必備良品。

PAYOT的星級王牌──暗瘡治療修護膏蘊含多種優秀成分,可說是暗瘡的死敵,難怪創下每5分鐘售出1瓶的驚人紀錄。

冰爽暢快的水潤體驗,且由冰感水漾系列中的長效水漾面霜和冰感水漾眼部走珠筆為你呈獻。

在黃河(遠東)有限公司早前舉行的PAYOT冰感水漾 X 鑽亮抗皺美容講座上,與會人士除見證到新品的卓越功效外,亦投入參與問題遊戲,反應熱烈。

在黃河(遠東)有限公司早前舉行的PAYOT冰感水漾 X 鑽亮抗皺美容講座上,與會人士除見證到新品的卓越功效外,亦投入參與問題遊戲,反應熱烈。

另一款廣受用家讚好的冰感水漾系列產品——水漾舒緩面膜,以超凡的保濕防禦複合物迸發肌膚源源水潤美態。

傳奇女王的誕生
畢業於瑞士位於洛桑的醫科學院,Dr. Nadia Payot原名Nadia Gregoria,她是20世紀初首批女醫生的其中一員,在當時男權當道的世界裡絕不簡單。與工程師Edmond Payot結婚後長時間的國外生活,令她更放眼四方。1917年,前往紐約期間,Dr. Nadia Payot與俄羅斯星級舞者Anna Pavlova相遇,二人惺惺相惜,令她深深體會到正確的護膚手法對保持肌膚年輕美態的重要性,更因此有所啟悟,發明出一套前所未有的面部專業按摩手法,被邀請親身感受的顧客都讚口不絕,這就是PAYOT為人所熟悉,而且沿用至今的至美經典─42式按摩手法。

Dr. Nadia Payot一生將其專業的醫學與科學,以及草本知識應用於美容領域。1920年,她革新創製出第1批美容護膚品,包括Golden Rays Cleanser、Cream No.1及Cream No. 2等,均以植物和礦物質為主要成分,PAYOT的品牌亦由此而誕生,在當時獲得非常熱烈的迴響。5年後,Dr. Nadia Payot在巴黎Rue Richepanse開設首間美容護理中心。為了延展產品的功效,她醉心研究專屬的按摩技巧,隨後更出版一本名為《Physical Culture for the Face and Neck》的美容研究專書,詳細闡釋七式按摩及四式運動的技巧,奠定了品牌在美容界王者的地位。及至1947年,Dr. Nadia Payot決定將多年所研究的美療方法傾囊相授,促成了PAYOT首家美容治療學院正式成立。同年,劃時代的經典產品暗瘡治療修護膏(Pâte Grise)破格面世,象徵著品牌踏進另一新里程。

經典之作─暗瘡煞星
PAYOT創立至今已接近1個世紀,魅力風靡全球。她的美麗足印遍及60多個國家,銷售熱點逾7,500個,是多間高級水療中心和美容中心的星級尊貴王牌。數到PAYOT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之作,非暗瘡治療修護膏莫屬。它是PAYOT的「開國」產品,在建立品牌形象方面功不可抹,更成功創下每5分鐘售出1瓶的非凡紀錄。暗瘡治療修護膏的配方由Dr. Nadia Payot親自研發,最可貴的是配方沿用至今,效果卓著程度可見一斑。秘訣在於葉岩萃取物,它專責在晚間催熟暗瘡,並有效改善皮脂分泌過盛的問題;加上具舒緩功效的氧化鋅,幫助吸收過盛油脂,顯著改善暗瘡和細微粉刺,使肌膚持久潔淨清爽。配合同樣為人所傳頌的重點暗瘡淨化啫喱使用,透過內裡的水楊酸和百千層精油去角質並淨化暗瘡患處,迅速趕走肌膚瑕疵,還原無瑕澄淨嫩肌。

另一款60年來一直暢銷不朽的產品─No. 2 降紅腫修護霜,是當時市場上少數專門修復敏感問題的護理產品,集甘草、芝麻籽、玉米精華、薰衣草及百里香香薰精油於一身,有效應付因發炎、摩擦、刮傷或燙傷所引發的泛紅現象,速效發揮舒緩、鎮靜及軟膚功效,引領肌膚返回舒適健康狀態,因此成為無數家庭必不可少的「看門口」產品。

矚目系列 抗老首選
PAYOT位於巴黎的實驗室匯集了一班經驗豐富的科學家及研究人員,他們利用研發智慧,秉承Dr. Nadia Payot嚴選有效活性成分的專業精神和美肌智慧,無間斷地創製出優質高效的美顏佳品,包括有效徹底潔淨肌膚的潔面系列、保濕同時具抗污染及抗衰老雙重力量的冰感水漾系列、即時支援肌膚問題的急救修護系列、改善暗啞肌膚及令肌膚重拾亮麗光澤的活膚亮肌系列、提升兼緊膚的逆齡提升塑顏系列、針對不同皮膚問題及為肌膚帶來極緻修護的植物全效精華系列、重塑完美輕盈體態的完美纖體系列等共14款得意之作。

其中兩大焦點─冰感水漾系列(Hydra 24+)及逆齡提升塑顏系列(Perform Lift),是品牌新近熱推的作品。相當適用於夏季酷熱天氣的冰感水漾系列,藉著革新研製的保濕防禦複合物當中的強效成分:西瓜萃取、無花果萃取,以及專利成分─H2O Patch,迸發長久保濕、抗衰老及抗氧化保護三重修護功效,使肌膚亮澤水潤,回復飽滿。共5款產品分別透過清新冰涼的啫喱狀質地或柔軟幼滑的乳霜,給予肌膚冰爽舒適的清涼暢快感覺;配以迷人花香與果香,在一觸肌膚之時,即發陣陣怡人芬芳,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一襲奪目螢光粉紅是逆齡提升塑顏系列的亮麗標記,7款高效產品的主要成分─逆齡提升複合物匯集了專利重組胜肽、專利透明質酸及海藻萃取之精髓,有效針對改善不同皮膚層:真皮層、表皮層,以至表皮與真皮之間的鬆弛問題,重塑緊緻V面與分明輪廓,有效對抗歲月無情的侵襲。

屢創新猷 全球期待
至今步履未停的PAYOT繼續昂首闊步落力呈獻新猷,為每位女性送上最有效、最關切的呵護,並已有一連串鴻圖大計,在未來逐步實踐。首先是為下年誕生70周年的暗瘡治療修護膏推出限量版產品,其時尚包裝設計定能為全球擁躉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藉此吸引更多年輕的顧客(15-35歲)注視這款風行超過半世紀的美肌傑作。此外,PAYOT深明強強聯手的好處,決定與一間對美白此專業範疇擁有豐富知識和經驗的韓國廠商合作,於明年隆重推出專為亞洲人而設的美白去斑系列,旨在滿足亞洲女性對於白皙肌膚渴求,並會安排展開為亞洲皮膚測試的項目,以確保產品之高效性。

PAYOT的香港及澳門獨家總代理黃河(遠東)有限公司致力把品牌的美麗種子撒播,早前便舉辦了美容講座,介紹並示範多個嶄新系列的美肌功效,讓美容從業員見證產品立竿見影的美顏魔力。對鑽研草本活膚力量及科研技術的熱情始終如一,落力讓美麗昇華,是PAYOT多年來屹立美容界的原因,就讓我們熱切期待品牌雙禧精彩100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