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變美密碼[產品][美容]

說起數字3及8,你想起甚麼?或許是三八婦女節、朋友的生日、與戀人的相識記念日,又或許是……3和8確實令人有無限的聯想,但告訴你,3和8其實是變美的密碼。


由Thalaroma強勢推出的生物科技療理膜,重新為你解構數字3及8的變美之道,讓你的肌膚從中獲得力量,達至亮白光澤、強化彈性及拉緊提升的深刻驚喜功效。

獨有專利生物科研技術
運用獨有專利生物科研技術製成的這款生物科技療理膜,面部和身體均適用。它通過3大階段─纖維狀態、滲入狀態及成膜狀態,把8種構成人體蛋白質的主要氨基酸及其他營養成分帶入細胞內,做到提升緊緻及美白之效用。所謂的纖維狀態,是指所採用的生物解降技術能夠釋放出多種高效活膚成分,首先是8種氨基酸,例如:蛋氨酸、苯基丙氨酸、蘇氨酸、色氨酸、縮氨酸等,淋漓發放促進膠原增生、對抗自由基、減少細紋及減低黑色素等功效;其次是有收細毛孔、修復受損肌膚及加快新細胞生成的尿囊素;以及藉產生生物電荷釋放大量負離子和遠紅外線的電氣石,從而收細毛孔、消脂排水、強化皮膚彈性及改善暗瘡問題的成分,合力締造完美無瑕肌。

滲入狀態是指生物科技療理膜宜配合膏霜、乳液、香薰油及按摩產品使用,幫助營養成分進入肌膚,達到排走毒素及平衡膚色之用。至於停留在皮膚上20分鐘進入的成膜狀態,既可緊緻肌膚,亦有助帶走多餘角質,讓肌膚回復細緻嬌美。

把功效發揮到極致
高度建議配以植物香薰複方按摩油使用,其具備天然提取植物油加上香薰,能即時被毛孔及汗腺吸收,快速潤滑肌膚。除此以外,它更可同時帶來其他卓越功效,包括抗皺緊緻、平衡油脂分泌、加速細胞修復能力、幫助傷口癒合及保持真皮層儲水力,改善乾燥及脫皮情況,輕易踢走肌膚問題,帶來不一樣的全新體驗!

由今天起,你是否對數字3和8有了新的理解?無論你原先對這兩個數字有著怎樣的觀感,請不要忘記,3和8就是讓你變得更美的密碼。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