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有「你」快樂些[產品][美容]

閒逛時,耳邊緩緩傳來一位陌生男士的低音調哼唱聲:「有了你開心啲,乜都稱心滿意……」原來讓他喜不自勝的,是一部包裝完好無缺的新款手機。


相信每一個人在面對心愛之人或物時,也會有各種表達愛意的方式。不知道大家對以下這一系列的產品又會有甚麼表現呢?由專業美容先鋒芭寶誠意推出的醫學細胞還原修復系列絕對能夠讓你一試愛上。系列專為需要特別活化再生肌膚而設,其中4款家用產品─細胞還原修復面霜、細胞還原修復ECM精華露、細胞還原修復精華露及細胞還原修復SPF 50防曬霜,讓你安坐家中也能享受醫學級護理。

獨創專利配方
細胞還原修復面霜是系列的王牌產品,蘊含由植物酵母萃取精華Biogen Plant Extract及優質天然蜂皇漿糅合而成的獨創專利配方,前者結合順勢療法和8種罕有的植物成分,包括具激活再生功能的迷迭香、活化細胞的人參、刺激循環的蕁麻、舒緩炎症的豆瓣菜、激活細胞更新的墨角藻等;配合含豐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質、維他命B及微量元素的天然蜂皇漿,合力刺激並強化肌膚組織的修復與再生能力。經臨床證實,產品有效改善疤痕及燒傷等狀況,兼可透過刺激皮膚更新令受損肌膚加快癒合,減淡皮膚上的疤印。顯著的功效更使它被世界各地稱為「神奇乳霜」,絕對不容忽視!

輕鬆擁有健康肌膚
同樣優秀的有細胞還原修復ECM精華露及細胞還原修復精華露,前者內含的5% Biogen Plant Extract,高效促使角質細胞分裂,提升細胞黏合度並強化皮膚的天然保護罩,改善老化之問題等;後者則藉倒地鈴、藍薊及向日葵等成分,瞬間舒緩泛紅、灼熱等皮膚敏感徵狀。至於蘊含二氧化釱及UVA/UVB過濾劑的細胞還原修復SPF 50防曬霜,可為脆弱敏感肌膚提供高度防護,避免受到紫外光損害而加快老化,只須均勻塗抹即可發揮功效。

把這一優秀系列產品收進梳妝枱時,或許你也會忍不住輕輕哼唱:「有了你開心啲,乜都稱心滿意……」

資料提供:聯美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92 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