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麗國際——E+Med新產品介紹會[業界活動][美容]



美容導師為模特兒以海洋膠原蛋白原液打底後,隨即為其全面塗上阿魏酸,再利用儀器幫助成分快速導入,煥發提升緊緻及對抗紫外線的效果。
下載


天麗國際早前假尖沙咀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舉行新產品介紹會,引見旗下廣受客戶歡迎的品牌E+Med嶄新推出的產品—阿魏酸。同場亦有另一品牌—Eclat兩款新品隆重登場。

活動隨著即場的療程示範揭開序幕,天麗的Consultant Ms. Sooky Mak從旁解構阿魏酸的卓越之處,以及使用的技巧:「阿魏酸是極為少有具備防曬功效的精華原液,全因它能夠吸收290-330nm波長的紫外線,即會導致皮膚紅腫、變得粗糙的UVB紫外線,從而為肌膚提供日曬保護。」

與此同時,美容導師利用儀器為模特兒全面導入阿魏酸後,再為其敷上Eclat的新品之一—礦物淨化綠泥面膜。Sooky指出面膜所含的礦物泥等成分能達至深層清潔及滋養之效,煥發肌膚亮澤光采,並建議在綠泥面膜之上再敷上一層具保濕作用的軟膜,加強面膜的滋澤效果。完成示範與講解,大會精心安排中式午膳,讓客戶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交流使用各款產品的心得,齊齊歡度悠閒時光。



Sooky深入介紹阿魏酸的多重功效—防曬、緊緻肌膚、抗炎和抗氧化,並強烈建議客戶配合不同原液使用:「使用多種原液之時應以分段方式塗抹,較之將所有原液混合再一次過塗抹,在成分吸收及效用發揮方面均有更佳表現。」

天麗每次舉辦活動皆得到忠實客戶的鼎力支持,活動現場座無虛席,熱鬧至極。

Sooky表示在療程示範之始使用的溫和多效卸妝泡沫具有溶解粉底、BB Cream及CC Cream的功效,配合按摩更可達至深層清潔的作用,促進皮膚更新。


專心聽講之同時,與會客戶亦不忘試用阿魏酸,親身體驗其多重修護功效。

與會客戶向Sooky提問原液難以被皮膚吸收的原因,後者剖析此情況或與該用家的皮膚新陳代謝較慢,或皮膚對於外來物質的吸收能力較低有關。

阿魏酸具備油水共溶的專利技術,能夠快速滲透皮膚深層,如配合保濕度高的原液,如海洋膠原蛋白、藍莓等使用,更可讓阿魏酸的威力加倍淋漓發揮。


Eclat兩款新品—溫和多效卸妝泡沫(左)和礦物淨化綠泥面膜皆採用韓國獨特的氮氣入樽技術,有效保持產品成分的活性之餘,使用時亦更加衛生。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