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1個動作 啟動年輕[產品][美容]

時刻令肌膚充滿朝氣,原來1個動作、1瓶就足夠!


都市人實在難以朝氣滿溢,於是最愛出走遨遊世界各地的人間仙境,為自己充一充電,瑞士便是其中一個熱門之選!假若你現時的假期已耗盡,又或者仍未能抽身旅遊,便不可錯過以下筆者的推介─來自瑞士專業護膚品牌Hyalual Institute呈獻的促膠原再生抗衰噴霧,1下按動,1下噴灑,即可喚回氣息十足的年輕亮肌。

糅合透明質酸和琥珀酸
促膠原再生抗衰噴霧顧名思義擁有對抗衰老、促進膠原增生的專職。它之所以效力非凡,全賴當中的關鍵成分─透明質酸和琥珀酸。先為大家說明一下透明質酸的厲害之處,它在自身已有,屬於黏多糖的一種,為結締組織、上皮組織及神經組織的組成部分,對於補充體液具舉足輕重的作用,亦為細胞呼吸和電解質轉移提供必要的環境。換句話說,所有透明質酸是改寫肌膚乾燥與鬆弛命運的重點要素!

至於琥珀酸,屬於細胞代謝的自然產物,負責平衡並調整細胞回復正常運作,包括促進細胞的呼吸、蛋白質合成等,同時有效加強微循環、迅速帶動膠原再生。它最令人嘖嘖稱奇的美容功效,就是高效抗氧化和提升細胞能量,能使肌膚瞬間恢復源源朝氣,呈現光澤亮麗的健康狀態。

輕鬆啟動年輕
促膠原再生抗衰噴霧是改善疲憊肌膚的好拍檔,建議你日、晚使用,為一覺醒來/準備休息的肌膚細胞補充十足能量。此外,完成按摩護理、倒膜後噴灑此噴霧,有效鞏固療程功效;亦是接受過醫學美容療程如水光、激光後的必需品。3個月內持續使用,更可加快復原速度,並延展美顏效果。只需1個動作,即可啟動青春,成就滋潤、亮澤、富彈性的美肌與分明的輪廓,活現年輕美麗。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