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冰感除瑕[儀器][專業知識][美容]

酷暑炙人,是時候為肌膚送上一縷清涼觸感!


今年夏日的氣溫屢破35℃,讓肌膚備受烈燄煎熬,不但容易曬黑及變得粗糙及誘發皺紋,更可能令疣等面部瑕疵一發不可收拾,皆因天氣炎熱容易出汗,疣病毒會隨著汗水影響周邊正常的肌膚,加上高溫令皮膚毛細血管擴張,感染的機會大增。此時,Cryopen為你送上的冰感護理,正是助你脫離「苦海」的優質佳品。

領先科技 成就簡易護理
由全球最大冷凍手術儀器製造商H&O Equipments匠心研發的Cryopen冷凍筆,可不只能為你的肌膚降溫,其噴發的冰凍液體笑氣(N2O)溫度可低至-89℃,是專為剷除面上細微瑕疵,如:疣、肉芽、痣等而設的手提護理設備,引領冷凍手術邁向簡易、安全、快捷的嶄新里程。

Cryopen的操作原理非常簡單—只須透過高達725lbs的壓力將液態笑氣朝瑕疵部位噴射,以5秒1mm的速度深入該處皮膚將目標冷凍,其所含的水分亦隨之凝結成冰體,驟然增加的體積能將細胞外膜破壞,在不對周邊正常皮膚及組織受損的情況下,精準且快速地清除瑕疵的根源,過程也不過短短數十秒,即能讓肌膚重拾無瑕素淨之美。

安全可靠 美容院優秀夥伴
至於何以Cryopen能締造如此精確、安全的護理效果?全賴其配備極之精細的噴咀,以及獨特的「生物回饋」效應。儀器的噴咀經由納米激光物質氣化技術製造,直徑最小只有30μm,讓護理範疇能準繩掌握之餘,亦能有效把冷凍劑聚焦,發揮「生物回饋」的效果—冰凍氣體接觸到疣或痣等瑕疵組織時,並不會引起痛楚或不適,皆因這些組織並沒有神經;直至它們被徹底清除,冷凍氣體噴射到正常肌膚組織時,始會有冰冷及少許痛楚的感覺,讓護理進程一目了然。

儀器不但用法簡易,而且機身纖巧,有助減輕護理人員在操作時所承受的壓力,亦便於貯藏及便攜,適合多間分店共用,減省美容院的經營成本。這個夏天,就讓你為顧客送上舒適的冰感呵護吧!

資料提供:康力醫療儀器 (www.cryopen.hk/dermatology/)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55 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