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直通美肌大道[儀器][美容]

你知道護理的最大阻力是甚麼嗎?惰性?生活壓力?還是護膚產品的質素?以上統統並非護膚效果不彰的主因,真正的阻力其實源於細胞膜!


人體所有細胞的最外層都有一層由磷脂質構成的細胞膜,用以分隔細胞內、外各種介質,憑著其獨特的傳輸機制,有效阻擋外界的有害物質(如細菌)等進入細胞之中。然而,它不但將壞分子拒諸門外,就連一些分子較大的有益物質,像護膚產品的有效成分,也無法被細胞有效吸收;就算利用市面上流行的離子導入儀幫助成分吸收,事實上這些儀器大多只能做到幫助滲透的功效,成分到達真皮層卻仍然難以進入細胞。

無針破壁 真正滲透
以下誠意為你推薦嶄新的無針破壁儀器—冰極三重穿梭機,透過電穿孔穿梭技術、醫學級冷凍技術和三種脈衝電流技術,全面打破細胞膜的隔閡,成就暢通無阻的輸送通道,讓各種活性成分皆能物盡其用,發揮應有的修護功效。

電穿孔穿梭技術採用高脈衝頻率持續穿透細胞膜,滲透深度可達皮下6cm,穿越真皮層、脂肪以至肌肉層面,在細胞膜上製造出可維持數秒開放的通道,只要配合透明質酸、維他命C、抗衰老產品使用,即能讓修護成分得以直達細胞核心,大大提升吸收效率達20倍,煥發細胞修復、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

塑身健體無難度
除了無針破壁外,儀器還備配醫學級冷凍系統,一方面可發揮為肌膚降紅、鎮靜等淺層修護作用外,更能深入脂肪層面,通過低溫加快脂肪細胞老化、促使其收縮、降低脂肪率,達至溶脂塑身效果;此外,系統還設有溫熱功效,有效加快血液循環,進一步鞏固溶脂的效果,並有效舒緩肌肉疲勞及疼痛,帶來健體作用。

至於3種脈衝電流技術,則突破性地輪流以正極脈衝、負極脈衝及交替電脈衝輸送能量,有效令電流加倍穩定,使護理過程更加舒適,締造身體各層面的美麗體驗。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7 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