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spansione Group 安全「毛」憂[專訪][美體]

「很多客戶向我反映彩光脫毛的護理過程十分疼痛,而且效果並不持久;甚至我接觸過一些個案,因脫毛時所用的能量過強,而造成皮膚灼傷等情況。」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培訓及發展部總監 鄭敏如(Sidney)


Sidney強調儀器的操作簡易,美容師只須輸入相關數據,儀器的智能系統即能自動設置適合的護理參數。

Oxi Plus配備水晶濾光片,護理時毋須在皮膚表示塗上冷凍凝膠,只要將治療頭緊貼皮膚並發放能量,即可締造光滑無毛的細嫩肌膚。

夏季正是脫毛療程大行其道的時節,然而行業良莠不齊導致脫毛以至美容服務的安全性成為廣受香港人關注的問題。Sidney認為這無疑是對行業的發展敲響警鐘:「美容行業的專業體現於能為客戶提供安全而有效的護理,特別是如今資訊透明度與傳遞速度變得較以往高,安全性成疑的脫毛療程可謂再無立足之地。」

 

是次Sidney特意為我們介紹一部不論在安全性還是護理效果方面均有口皆碑的醫療級儀器——Oxi Plus,助你煥發能讓客戶稱心滿意的脫毛效果。「儀器配備尖端的OPE®彩光光學治療技術,為不同膚色的人士特別設有相應的太陽光波長,膚色較白人士適合使用570nm,而膚色黝黑人士則適合630nm,透過選擇性光熱作用,讓毛髮的黑色素吸收能量後轉化成熱能,從而破壞毛囊細胞,促使毛髮脫落。Sidney補充:「太陽有益光能量在進行脫毛治療的同時,發揮嫩膚、收細毛孔、提升緊緻的效用,令脫毛後的肌膚能展現細嫩光滑之美態。」

 

除了脫毛功效卓著,儀器的安全性亦非同小可。首先,儀器已榮獲美國FDA、歐盟CE、澳洲TGA,以至加拿大CDMAS等多個國家權威認證,並已註冊為醫療設備(CE 0476),專業美容師亦可操作。另一方面,儀器最為突出的一點,就是其治療濾光片是採用水晶製成的,非一般彩光儀器的玻璃濾光片所能媲美。「水晶濾光片能安全折射光線,並配有全球獨家專利的冷凍系統,不但不會灼傷皮膚,同時,此全球獨家專利的冷凍技術使敏感肌膚和位置,例如比堅尼位置在治療時感覺舒適。另外,水晶濾光片面積是12.5cm2,較市面的一般彩光儀器的玻璃濾鏡面積大,治療師使用時更易於操作和更快完成療程,在脫毛時無須使用冷凍凝膠,如此一來即確保能量可100%輸送到皮層,發揮極速永久的脫毛作用。」Sidney更表示儀器內置智能系統,能穩定控制輸出溫度,使護理過程舒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