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江若琳 外柔內剛[專訪][星蹤][化妝]

外表柔弱似風、內心堅強無比,這就是她─江若琳(Elanne)。


塗上紅唇的Elanne散發出一股迷人的女性魅力。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Elanne,在拍攝時經常展露甜美笑容,幸福滿瀉。

自從Elanne與北京有「相聲界時尚潮人」之稱的曹雲金戀情曝光後,以事業為重的她不時展露出小女人的幸福氣息,羨煞旁人。早前她續任化妝品牌Wowwow的代言人並為之拍攝全新代言照,從以往可愛女孩形象化身為個性型女,當中展露3吋事業線的大膽嘗試更與以往截然不同。

或許很多人憑Elanne的外表而認定她是位柔弱女生,殊不知她表示:「我可以好Tough,尤其是面對自己的事業。」對於這次代言的大膽嘗試,她大感滿意,認為多個造型成功呈現內心剛毅一面,歸因於專業團隊給她打造出亮麗立體的輪廓。「Wowwow的雕琢塑顏修飾粉是我的化妝包法寶,在鼻樑和眼窩位置掃上白色光影及啡色陰影,即可加深及提升面部立體感,美化面部線條,助我上鏡時更突出。」

Elanne一身性感裝束,無遺展示出獨立自主的光芒。她強調現今女性應獨立自主,走出屬於自己的路,正如Wowwow的營運理念一樣,隨心所欲,幻化賦有獨特性的美麗妝容。不過今次的性感造型,Elanne笑稱曾向男友徵求意見,並得到對方力讚,令她自信心大增,難怪從幀幀硬照中也能深深感受到她的嫵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