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意獲得「優質『正』印」證書[業界活動][美容]



所有獲得「香港安全標誌」及「優質『正』印」的機構代表與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主席唐慶年太平紳(前排左七)、主禮嘉賓創新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先生(前排左八)等一同大合照。
下載


一向重視產品質素的卓意發展有限公司,早前旗下3款深受客戶愛戴的產品—CYM晶瑩系列的增白催化液和增白催化液—加強版,以及CYM Natural系列的全效淨白保濕精華,連續第  5年榮獲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頒授「優質『正』印」證書,卓越品質備受肯定。

證書頒授儀式當天,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主席唐慶年太平紳士及主禮嘉賓創新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先生分別致辭,並聯同一眾董事及嘉賓主持開幕儀式。隨後,卓意的Manager Ms. Wendy Yeung從楊偉雄先生手上接過證書,彰顯品牌產品在重金屬含量、細胞量、水楊酸及甲醇含量等方面,皆符合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美國FDA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化妝品衛生標準,給予消費者莫大信心。

除了3款王牌產品獲得「正」印肯定外,CYM Rose系列的5款紙膜產品,亦同樣通過雌激素及可遷移螢光物質檢測,證明產品質量符合國際標準,進一步印證品牌實力實至名歸。



 楊偉雄先生致辭時強調品質監控的重要性。

卓意的Manager Ms. Wendy Yeung接受「優質『正』印」的殊榮。

頒授儀式當天現場人山人海,一同見證品質有保證的機構及產品誕生。


唐慶年太平紳士委任藝人王梓軒擔任2016產品安全大使。

Ms. Wendy Yeung與活動嘉賓合照。

 Ms. Wendy Yeung表示自從品牌的產品獲得「正」印後,尤如為客戶與用家打了強心針,有助增強他們對產品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