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kylife Beauty Lab 一站式美麗[專訪][產品][儀器][美容][減肥][健康][美甲及手足][營運管理]

「我希望把Skylife Beauty Lab打造成為『一份上天賜予客人的禮物』,透過我們代理的卓越儀器和優質健康產品,為愛美人士帶來一站式的美麗體驗。」


Samuel期望不論是美容從業員還是消費者,也能在Skylife Beauty Lab獲得美麗的體驗。

Adipo Tolysis 30000配備的嶄新150mm定向探頭面積比飛碟更大,能夠輕鬆覆蓋腹部範圍,毋須移動探頭也能發揮深內熱效應。

Adipo Tolysis 30000採用目前市場上唯一能穿透人體的定向射頻,全面應對皮下以至內臟層面的脂肪,煥發歎為觀止的燃脂效果。

排毒功效卓著的人體解毒劑.「黑」對於繁忙的都市人來說實在是保健佳品。

天之心生食和天酵素如能配合Adipo Tolysis 30000療程,可發揮更強的整全修身保健作用。

天之心生食和天酵素如能配合Adipo Tolysis 30000療程,可發揮更強的整全修身保健作用。

Midi激.光纖的激光點極為細緻,故連一般激光儀器無法護理的頸部皺紋也能一一應對。

Skylife Beauty Lab,驟眼看不過是一間集美容護理、美甲護理、足部護理、水療享受於一身的美容院,但其實她背後擁有更加遠大的目標,且聽公司負責人  余志偉先生(Samuel)娓娓道來:「公司名稱取"Beauty Lab",意謂秉持猶如實驗室的科研精神,經過千錘百煉、精挑細選之下,呈獻真正效果超卓的儀器及產品,並透過實體店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到位的服務與跟進。」

於2014年9月成立的Skylife Beauty Lab,其前身奧迪寶(亞洲)有限公司是美國RevecoMed 集團在香港、澳門、及台灣的分銷公司,主推RevecoMed所研發的嶄新定向(D.E.T., Direct Electric Transfer)射頻儀器。Samuel憶述:「在5、6年前,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認識到RevecoMed的Adipo–10000D,深深為其吸引,皆因它所用的定向射頻穿透性極強,能量可深入內臟層面,煥發『深內熱』效應,擊滅內臟脂肪。」他指出射頻技術在美容領域發展逾20年,然而因為人體內不同組織各有獨特的電阻,令射頻能量難以一一應對,穿透深度止於真皮層,只能帶來輪廓緊緻、嫩膚等功效;至於定向射頻技術則觸發極化現象,促使人體內的正負粒子互相碰撞,因而可穿透重重電阻直達人體深層,在內臟層面產生熱能,使溫度提升至細胞最為活躍的42-46℃,達至消除內臟脂肪之效。

排除萬難 開拓美容市場
擁有優秀的儀器可說是公司成功的第1步,接下來的重點則落在如何打響儀器的名堂。Samuel直指當年把Adipo –10000D引進香港時,在推廣宣傳上遇到不少阻力:「最大的原因是香港地小加上租金昂貴,令一般中、小型美容院難以購置多部美容儀器。」再加上Adipo –10000D本身定位較高,價格不算便宜,因此當時的合作夥伴以醫療機構、醫生居多;在本港的推廣未如理想,反觀在國內的銷情卻不俗,Samuel表示主要是因為當時國內美容醫院發展急促,對於高質素的儀器需求非常大,故只短短2年多,Adipo經已在內地打響名堂。他對於儀器當時難在香港美容行業普及感到無奈:「若連首次使用的機會也沒有,哪還談得上效能卓越或者技術超凡?因此,我在成立Skylife Beauty Lab時,特別設置實體店,讓美容院東主有機會見識儀器的實力;再加上儀器現在已有名氣,這亦有助促成我們與本地美容院的合作。」

更重要的,Samuel認為是Adipo不似一般儀器般,容易被快來快去的美容潮流所淘汰,全因RevecoMed擁有雄厚實力,令儀器的效能不斷提升,緊貼消費者的期望。「隨著時代進步,消費者的要求亦隨著他們所得到的資訊量同步上升,他們不再單求效果,更要安全以及快速。RevecoMed在這一方面可謂做得滴水不漏,基本上每年都均有技術突破,有效以更短的時間、更低的成本煥發更加顯著的效果,從而提升儀器的競爭力,比如當初Adipo–10000D的1次護理腹部只能減掉約半吋,現時最新的Adipo Tolysis 30000已能做到2吋了。」

Samuel解釋指療程的效能與有效作用於目標組織的能量強度有關,能量愈強,效果愈佳。Adipo系列儀器透過增加治療探頭的面積,提升能量的強度,Adipo Tolysis 30000突破性配備直徑達150mm的定向探頭,只需20秒即能促使內臟脂肪升溫至40℃,除有效消滅難纏的內臟脂肪及皮下脂肪外,更能加快人體基礎代謝率(BMR)達250%,帶來促進新陳代謝、纖體塑形、排清毒素、強化免疫系統等作用。Samuel補充:「研發面積更大的治療探頭將成為儀器的發展走向,我們期望未來可推出猶如腰帶般能包覆整個腹部的墊式探頭,就能達至更加快速的纖減內臟脂肪效果。」

多元化發展 擴闊美麗版圖
2年前,Samuel有感公司對於Adipo儀器的技術掌握已十分成熟,為了提供更多元化的美顏美體服務予本港的消費者,他決意擴展公司業務,更名為Skylife Beauty Lab,繼續與RevecoMed合作之同時,亦積極開拓與多家韓國整形醫院的合作機會,代理不同質素卓越的儀器及產品。其中以與韓國SR整形外科醫院集團合作呈獻、有「快安整形」之稱的激光儀器—Midi激.光纖,尤教一眾客戶津津樂道。「儀器最精妙的地方,在於其採用的高能量點陣式激光極其精細,每1cm2可做到784個激點,較一般激光儀器多5倍,能夠準確無誤地把能量傳送到目標護理部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至撫平皺紋、消除凹凸洞、恢復肌膚彈性等美肌效果。」他續指:「就算是眼周的2級皺紋,也只需要1次療程就能徹底清除。而且儀器已榮獲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和中國SFDA等國際性認證,實力毋庸置疑。」

除了高端的醫美儀器,Samuel亦引進多款健康食品,銳意喚醒本港消費者的健康意識:「公司率先主推3款均是來自韓國的健康食品,分別是Hannong的人體解毒劑.『黑』,以及天之心的天酵素與天之心生食。」人體解毒劑.「黑」是由優質松木精製而成的食用炭,炭的多孔質特性有助吸附體內毒素,幫助排走積存在身體深層的有害物質。他闡釋指:「此外產品的晶體呈圓形有別於一般黑炭的尖狀晶體,故對身體不會造成損害,可安心食用。」至於天酵素和天之心生食,前者採用韓國國內生產的有機蔬菜、生果、有機黃糖,經過6年釀造過程製成產品,對營養的分解及人體營養吸收具有出色的幫助;後者則含有多達63種有機蔬果,以凍結乾燥技術將它們的營養封存並製成方便食用的產品,當中不含任何合成色料、合成香料、防腐劑等物質,可為人體提供必需的營養。兩者合力即能促進腸道健康,從內而外成就強壯身體。

傳揚美麗 讓眾人皆美
「有出色的產品和儀器,當然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到它們的好處!」Samuel強調,因此他已有全盤策略,將公司的魅力延展開去。「首先,我們會與大型美容集團合作,由我們提供儀器及技術人員,將儀器的技術與操作技巧傳授予各大美容院,讓更多從業員掌握尖端的美容技術。此外,我們亦明白香港的經營環境困難重重,故考慮推出租機服務,讓中、小型美容院能以可負擔的價格租用我們旗下代理的儀器,減輕他們的經營壓力之餘,亦有助遏止購買冒牌機的風氣,從而促進美容行業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