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告別沉鬱死氣[儀器][美容]

想讓肌膚煥然一新、擺脫暗啞,未必只有磨砂或果酸煥膚此等激進的出路!


雖則磨砂和果酸煥膚確實有效快捷地清除積累在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讓肌膚猶如剝殼雞蛋般細嫩淨白,然而它們都屬於較為進取的煥膚手法,護理時手法不佳或護理頻率過高都有可能會適得其反,令肌膚表皮層受損。以下為你介紹一款嶄新儀器,它能溫和地去死皮及清除肌膚表面的污垢,即使每天使用也絕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傷害。它就是由Bio-Therapeutic呈獻的           Bt-sonic®。

超聲波潔膚 豈止清潔一功能?
Bt-sonic®採用超聲波震動原理,可在專利矽膠與皮膚間的一般物理摩擦清除污垢的基礎上,通過兩者的接觸將超聲波能量直接傳遞到皮膚表面,一方面藉超聲波震動的力量將黏附在表皮的老化角質及死皮震脫,另一方面超聲波能量亦可幫助配套使用的潔面產品起泡,發揮去除油脂污垢、深層潔膚的作用;再者,超聲波更有效刺激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加快皮膚自我去舊換新的速度,締造亮白嫩肌。

專利矽膠刷頭 美肌完勝
儀器機身纖巧,外形與現時市面上流行的潔面儀模樣無異,但歸功於其專利矽膠刷頭,令儀器的護理效能遠遠超越一般潔面儀,皆因後者所用的人造纖維刷毛容易匿藏細菌,或會誘發肌膚炎症、敏感等問題;相反,儀器配備的矽膠刷頭具有抗菌及抗微生物的作用,衛生之餘質感亦較一般刷毛柔軟,能為肌膚帶來輕柔、無壓力的呵護。此外,刷頭採用三角形設計,使其得以輕鬆潔淨面部及頸部任何位置,就連鼻翼、眼周等部位也能「無死角」地全方位照料,讓面上的角質污垢統統「無得留低」,轉瞬間即一掃而空,回復肌膚的亮澤光采。

只須早、晚配合專屬的潔面產品使用,即能以「最少的肌膚負擔煥發最強的潔淨功效」,驅逐縈繞在面上的黯淡氣息,讓你時刻展現澄澈白皙、嬌柔亮麗。

資料提供:Bio-Therapeutic World Wide USA (www.bio-therapeuti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1 (800) 971 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