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美肌嘉年華[業界活動][美容][營運管理]



南明的精英團隊與星級嘉賓聯手,呈獻一年一度精彩萬分的美肌嘉年華。
下載


由南明美容集團呈獻的南明美肌嘉年華早前圓滿舉行,這個一年一度的盛事假尖沙咀凱悅酒店舉行,吸引到超過200位尊貴客戶參與,共同享獲大會安排的精彩節目、總值60萬的豐富禮品及美味午宴。

活動開首由集團總監陳映彤小姐(Anna)打頭陣,率先為大家引見多款現今美容界非凡卓越的頂級醫學美容儀器及專業產品,包括:Ultraformer® III、Winback®、Innofacial水光亮肌儀、CluedermTM孖寶UlfitTM與RefitTM、Yu Skin、VYON等。Anna詳細剖析各款佳作的優異之處,又傳授銷售秘笈。其中特別介紹最新代理、有125年歷史的Winback®:「顧客來到美容院除追求美麗還想得到健康,集物理學、美容學和運動學的Winback®藉著高頻電流轉移,平衡細胞離子交替,達至自然癒合和細胞修復等出色功效,必能迎合大家的需要。」Winback®的總裁Mr. Christophe Buee同時現身,親自為療程示範講解並提到儀器可改善膚質與體形、舒緩痛症、強健體魄等特點。隨後,來自德國的Reviderm國際銷售總監       Ms. Corinne Barbereau簡介了其活膚產品的特色,並期望與南明的首度合作能創出佳績。

熱情澎湃的Cancan Dance及後送上,令各來賓熱血沸騰,午宴的3位星級嘉賓金剛、曹永廉、王浩信逐一到場獻唱更掀起全場高潮。3人大談美肌健體心得,又大玩多個遊戲:V形窩心癡癡我、緊緻提拉二人瑜珈、重組還原靚靚機。當然,從無間斷的幸運大抽獎使客戶收穫甚豐、開心而歸!



午宴的出席人數多達200人,同賀南明的輝煌時刻。

南明集團總監陳宥成先生與Anna及其雙親為3位型男星級嘉賓金剛、曹永廉、王浩信送上禮品,答謝他們使活動生色不少。

Anna分析美容市場的大趨向,同時介紹多款革新且高端的美容儀器和高效產品,務求令在座賓客掌握市場脈搏。


Christophe(右)與Anna一同解構Winback®療程示範的奧妙之處,強調儀器可使健康「勝利回歸」!

Corinne專程由德國到來向大家講解Reviderm的專業獨特性,並為幸運兒送上產品。

緊緻提拉二人瑜珈遊戲中,來賓與3位紅星分為3組,透過做出多個高難度瑜珈動作,展現Ultraformer® III多款機頭能照顧不同部位所需之優點。


精彩的Cancan Dance令全場氣氛高漲,引得不少來賓翩翩起舞。

無論是美豔皇后大獎、奢華國王大獎及王牌終極大獎的得獎者,都滿載而歸,笑得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