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Selvert新品美肌工作坊[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與會人士專注觀摩國際培訓導師Ms. Ana Guerrero示範的最新療程─激活再生梳乎厘護理的精妙手法。
下載


源輝亞洲有限公司早前為旗下代理的瑞士醫學美肌品牌─Selvert Thermal舉行新品美肌工作坊,以介紹新推系列產品之功能,當中更誠意邀請品牌的國際培訓導師Ms. Ana Guerrero為大家闡釋新品功效,以及示範配套療程─激活再生梳乎厘護理。
 
Ms. Ana Guerrero進行療程時表示:系列產品的主要成分是摩洛哥堅果幹細胞,可透過激活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提升肌膚彈性,並增加肌膚真皮層的再生能力。療程完成後,更可減少自由基對肌膚的損害,加速皮膚組織代謝及自然修復功能。聽到療程功效後的與會人士都不禁表現得雀躍起來,大家紛紛提問,並得到Ms. Ana Guerrero逐一耐心解答,釐清對新品及療程的疑惑。

除了Ms. Ana Guerrero的專業教授外,工作坊更設有輕鬆有趣的遊戲環節,只見參與者都表現得十分積極及投入。最後,所有與會人士除了獲得寶貴的美容知識外,更獲贈紀念品,可謂滿載而歸!



Ms. Ana Guerrero透過簡報向與會人士介紹Selvert Thermal新產品之功效。

與會人士即席試用Selvert Thermal新品,並討論其親身感受。

遊戲環節中,與會者表現踴躍,積極就常見的肌膚問題分享個人心得。


模特兒分享療程後感受,並吸引其他與會人士上前近距離觀察護理效果。

眾人獲Selvert Thermal贈送的紀念品均深感滿足。

工作坊圓滿舉行,Ms. Ana Guerrero及與會人士合照留影。


Selvert Thermal新推出的激活再生梳乎厘護理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