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深刻的熱度[儀器][美容]

專家指出,人體體溫每下降1℃,免疫力就會大減30%。


人體正常體溫為37℃,若低於此水平,就會引發自律神經及荷爾蒙失調,導致免疫力減弱;相反,較高的體溫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同時代表免疫細胞白血球亦會變得更加活躍。至於更為深層的體溫上升,不但可加快新陳代謝,更有效消滅多餘的內臟脂肪,從內而外促進健康。由韓國Adipo LAB研發的Adipo Tolysis 30000儀器,便能透過尖端的深內熱技術,觸發體內深層升溫,從而殲滅危害健康的內臟脂肪,讓你由內靚到外。

定向射頻 截擊內臟脂肪
儀器之所以能夠深入內臟層面擊滅脂肪,全賴其獨創的定向(D.E.T., Direct Electric Transfer)射頻,有別於市面上流行的電容性傳導(C.E.T.)或電阻性傳導(R.E.T.)射頻受人體電阻所限,只能將能量傳遞到淺表皮層;定向射頻能夠穿透骨骼、血管、組織、水分等物質的阻力,觸發深內熱,幫助提升內臟溫度至42-46℃,高效消除內臟脂肪,測試證實只需1次療程即可減掉2吋腹部脂肪,效果斐然。

此外,深內熱亦有助增強人體免疫力5-6倍,以及促進基礎代謝率(BMR)達250%,從根本改善新陳代謝問題,增強細胞活力,並可把積藏於體內的代謝廢物、毒素等統統排走,助身體重拾健康、體態回復窈窕。

多款探頭 照顧周到
儀器配備多款針對不同護理部位及深度的治療探頭,包括專責身體護理的50mm單極探頭、70mm單極探頭和150mm定點探頭,探頭面積愈大,能量作用則愈深,3款身體探頭分別可能對皮下脂肪、淺層內臟脂肪以及深層內臟脂肪,建議護理時由小至大逐漸遞加能量傳送,先疏通表層淋巴循環,有助被溶掉的內臟脂肪快速排出體外。

至於2款面部探頭:30mm冷卻探頭和4極探頭,則能激發面部肌膚真皮層的膠原增生,重建緊密的膠原網狀結構,提升面部輪廓,亦能針對撫平肌表皺紋,讓肌膚重現光滑細嫩。

資料提供:Skylife Beauty Lab (http://skylife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3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