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科技致勝[儀器][美容]

美容儀器除了配備出色的技術外,最重要的當然是操作的安全性!


世上哪有人真的「愛靚不愛命」?美容儀器的快速崛起,就是為了取代傳統高風險的整形或抽脂手術,以非侵入、無創的安全方式達至美顏塑身的效果,足見療程的安全性已凌駕於技術以至是功效之上。

由韓國著名醫療級儀器生產商Bison匠心打造的嶄新HIFU儀器—Ulche,特別在效能與操作的穩定性上均有突破性的改進,較之市面上的一般HIFU儀器,能夠煥發加倍快捷、有效、舒適和節省成本的護理。

安全舒適功效 一應俱全
有賴儀器配備更強的能量輸出—一般HIFU儀器採用介乎1-1.5J/cm2的能量輸出,從而確保護理過程不會過於疼痛;而Ulche卻可輸出高達3J/cm2的能量,而絕不令用家感到不適,全因它能夠形成更為細緻的熱凝點,加上能量可精準直達目標深度且分配平均,故能大大提升舒適度之餘,亦可縮短療程所需時間,並觸發更加持久、顯著的護理效果,可謂一舉數得。

4款治療頭 體貼入微
儀器配置4款針對不同部位皮膚結構及深度的治療頭,除了HIFU儀器必備、深入淺肌腱膜系統(SMAS)發揮提升緊緻功效的4.5mm外,亦配備有效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的3.0mm、針對眼周肌膚的1.5mm,以及專屬於身體、高效修身塑形的6.0mm,為全身上下打造完美肌膚及體態。當中原理是透過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在指定深度的肌膚層聚焦成熱凝點,提升該處溫度至60-70℃,高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或溶解脂肪細胞;加上每個治療頭均可輸出達15,000線HIFU能量,令治療頭加倍耐用,有效節省療程成本,減輕經營壓力。

Ulche兼備安全性、低成本、高效能及顯著效用,絕對是你的最佳經營夥伴!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