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微」不至[儀器][美容]

相貌清秀、打扮入時的女性走在街上,總能輕易捕獲途人的視線。不過,如果這位美女身上發出陣陣體味汗臭,那就未必是惹人注目,而是惹人側目了!


樣貌、體態,甚至是衣著打扮,都會是女性關注以至是重視的環節,然而她們卻常常忽略了個人所散發的體味,有可能會把辛苦經營的完美形象剎眼間摧毀。造成不雅體味的原因,主要與汗腺分泌過盛有關,例如大量汗水長時間積存在衣服或毛髮上而形成汗臭,或汗腺分泌物被表皮上的細菌降解時亦可能會造成異味。想與臭味絕緣,還須從根源著手,以下介紹的嶄新儀器miraDry®便是箇中高手。

微波護理 精準無痛
miraDry®儀器已獲得美國FDA認證,透過微波技術無創護理腋下多汗的問題。其操作原理是將微波精準地傳遞至汗腺分布的區域—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將目標區域溫度提升至60℃,繼而將汗腺徹底破壞,杜絕多汗及引伸的體味問題。

儀器的治療頭配備冷卻系統,可與微波能量同步發放,主力保護表皮與真皮層上方的組織免受熱力影響,一方面避免肌膚灼傷,同時亦能保證護理過程舒適暢快。

嶄新技術 高效實證
儀器的誕生可謂為受體味及多汗問題困擾的人士帶來全新曙光,皆因只需1-2次短短約1小時的護理,就能永久解決以上問題,過程舒適之餘亦無需復原期,相較過往的護理手段,如注射肉毒桿菌、進行交感神經截斷手術、汗腺刮除手術等,風險要低得多且效果持久得多。根據FDA的研究報告指出,120名測試者在接受miraDry®護理12個月後,腋下出汗量明顯降低1-2級,且效果在24個月後依然能穩定維持,讓令人尷尬的多汗及體臭味體迎刃而解。

資料提供:映立國際有限公司 (www.miradrym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6 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