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亞——Viveve® Product Launch[業界活動][儀器][美體]



曜亞為本港醫美市場引見嶄新的Viveve®,揭開維護女性健康新一頁。
下載


曜亞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早前為旗下代理的女性健康專家品牌Viveve®假銅鑼灣柏寧酒店舉行新產品發布會,隆重引見品牌針對女性陰道鬆弛問題而研發的嶄新儀器Viveve®。

Viveve®的Managing Director, Asia Pacific     Mr. Jeff Sinclair致歡迎辭時表示:「近年女性分娩後陰道變得鬆弛的問題受到廣泛關注,特別是在中國市場。因此,我們斥資2,000萬美元研發出無創、無痛的護理療程取代傳統高風險手術,透過單極射頻激發陰道的膠原蛋白再生,從而令陰道重復緊緻,大大改善女性私密問題及改善性滿足感。」

隨後,大會更邀請到2位專家—Dr. Bruce Allan和Dr. Vivian Cheng到場,為與會人士解構單極射頻技術對於女性私密部位的護理效用,以及與其他技術如激光等的差異,讓與會人士就女性健康的課題有更深入的了解。



(左起)Viveve® Managing Director, Asia Pacific Mr. Jeff Sinclair、曜亞香港及澳門地區經理          Ms. Esther Ho、Dr. Vivian Cheng和Dr. Bruce Allan合照留影。

Mr. Jeff Sinclair表示Viveve®已獲得加拿大、歐洲、香港的認證,亦分別在美國和日本進行了臨床試驗,不論在安全性與有效性方面均毋庸置疑。

Dr. Bruce Allan指出射頻能量相較CO2激光及鉺激光等,能量有效傳遞至更深皮層,令促進膠原生長的效用更為顯著。


Dr. Vivian Cheng分析指女性分娩時嬰兒會破壞陰道的膠原結構,如事後縫合不良,更會加劇陰道鬆弛的情況。

與會人士向Dr. Vivian Cheng提問有關女性私密健康的問題。

大會準備了幸運大抽獎,由Mr. Jeff Sinclair抽出    3位幸運兒,掀起全場高潮。


Viveve®所發放的單極射頻可激活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只需短短30分鐘的護理療程,緊緻陰道的效果可維持長達1年。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