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80周年 新猷呈獻[產品][美容]

80年來,茄紅力量紅遍全球,今年魅力不減,以全新形象完美現身!


說的是法國殿堂級天然護膚品牌Ella Baché!這個風靡全球接近一個世紀的尊貴領導品牌,80年來孜孜不倦,以獨特的肌膚科研概念Nutridermologie®,把蔬果植物營養活性成分製成高效的活肌配方,並傾注於各款出色產品之中。來到2016年下旬,Ella Baché隆重呈獻Ella Perfect完美亮肌系列,透過多種優秀成分,配以全新形象及全新包裝,為愛美人士締造完美健康亮肌。

卓越成分完美呈現
完美亮肌系列產品以黑白兩色為主,盡顯簡約、明澄之感。瓶身印有兩個當眼的英文字母,代表該產品的主要成分。此設計是為了向品牌創辦人Ms. Ella Baché早於40年代將產品成分破天荒印於瓶身的創始之舉致敬。

整個系列用料上乘,選用有機紅茄作為主要成分,全力提供高效抗氧化的呵護,再加上品牌專利物理化技術等提取工藝,細意萃取紅茄籽與紅茄皮中的活性精髓:負責亮澤肌膚的維他命E、奧米加6和9,有效鞏固肌膚屏障;植物醇可抵禦乾燥及缺水狀況,全面煥發365天肌膚光感之美。

產品一應俱全
系列分為美容院裝和家用裝,包攬之產品完備非常:完美亮肌眼部卸妝乳、完美亮肌全效潔膚水、完美亮肌卸妝油、完美亮肌潔面乳霜、完美亮肌潔面皂、完美亮肌卸妝乳、完美亮肌爽膚水、完美亮肌磨砂啫喱、活力亮肌營養精華液、完美煥采亮白面膜、完美亮肌乳液、完美緊緻亮眼筆、絲柔亮白手霜、完美柔滑身體乳霜及完美亮肌補充品共15款,絕大部分0% Paraben類防腐劑、矽、人造色素、礦物油,給肌膚至安全的保障。

單是潔膚、爽膚一環已有7款專屬產品,分別由Sq橄欖油角鯊烷、Lp乳酸益生菌、Om奧米加、Mp辣木籽微量蛋白為主打成分。其中Mp辣木籽微量蛋白具有顯著的排毒及淨化作用,是市場上鮮有用於潔膚產品的成分,迅速達至深層淨肌之效,為後續的護理做好準備,使肌膚迸發無瑕亮采。

資料提供:穎通(遠東)有限公司 (www.etern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96 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