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微波潔膚革命[儀器][美容]

身為皮膚護理專家,我們經歷了行業自身技術演進的過程,最早龐大的6合1機器已經被小巧、緊湊的手持微型技術所取代,這些技術起到去死皮、去角質、微波萃取及產品滲透的作用;而光線微弱、架設不穩的冷光放大鏡現在已換成LED頭戴式放大鏡。這些創新技術都是為了達成同一個目標:以最新、超前思維、快捷有效的方式達成我們的專業目標—塑造美麗肌膚。


作者簡介David Suzuki美國 Bio-Therapeutic, Inc. 總裁,從事專業美容行業超過 18 年,由水療、日常護理技巧,到經營管理均有深入研究和豐富經驗。他擔任多個機構、美國國家委員會、FDA 及其他管核機構(如 UL、ISO、CSA、CE)的顧問,並定期為國內外的行業雜誌撰寫專欄。

身為皮膚護理專家,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鼓勵我們的客人在家堅持皮膚護理療程,並且忠於我們推薦的護理品牌。在皮膚護理推薦組合裡加入家用護膚技術能給護理過程增加足夠的趣味、獨特感及興奮感,令他們始終如一地堅持下去。最終帶來美麗的皮膚、滿心歡喜的客人、極佳的口耳相傳效果,以及格外優秀的零售銷量。

傳統潔膚刷
皮膚護理專家使用的機動清潔刷並無任何新意可言,它們十分有趣,但從未被普遍使用。這些大多是電動刷子,它們被極度彎曲並按壓在皮膚表面拖行,用起來既不舒適又不夠靈活,而且還會破壞皮膚的彈性,完全是違背我們的目標。這種刷子能把鞋子刷得光亮如新,但卻不適合用在皮膚上。然而諷刺的是,今天進入我們個人護理行業的最新手持潔膚刷,許多都是應用完全相同的電動技術,除了會造成皮膚過分緊繃和惱人的彈性組織變性之外,現在還沒能找到安全簡單的方法,能夠在不同客人使用前清潔和消毒刷子。

靈活緊湊高效的嶄新技術
微波潔面刷可用於所有護理室和洗浴室。他們小巧、有趣、高效而獨特,讓我們能夠取得皮膚外觀令人難以置信的正面增益,同時始終如一地引導我們的日常皮膚護理。最重要的是,它們幫助我們實現身為皮膚護理專家的目標;給所有人帶來美麗的皮膚。

微波技術
微波技術是一種震動水準稍為低於超聲波的極速微震技術。經臨床測試證明,和單純用手清潔相比,皮膚表面的微波作用能提升潔膚效能達6倍之多。除了清潔功效之外,微波技術的去死皮能力結合矽膠刷技術能帶來驚人的撫平效果,平滑肌膚紋理視覺外觀以及細紋和皺紋。

矽膠手術刷毛技術
矽膠手術刷的刷毛質地柔軟,但同時又柔韌有餘,能夠在傷口經過生理鹽水清洗後,清除遺留在傷口處的碎片。現在這項技術也可用於皮膚護理界,結合微波技術使用功效更佳。同時它還能有效去除肌膚表面死皮。

銀離子技術
事實證明銀離子具有獨特的抗菌和抑菌性能,能殺死多達650種致病微生物。銀離子能加速細菌溶解,這是細胞分解並最終死亡的過程。和抗生素不同的是,銀離子不能識別並有效殺死所有主要類型的細菌。超前思維生產廠家已經開發出一種全新方案,能將銀離子技術注入用於手術刷的矽膠產品上,現在這種方案已經應用到皮膚護理刷上,使它們發揮徹底抗菌和抑菌的作用。

全新設計的面部清潔毛刷外形獨特,能夠毫不費力地對面部進行全方位的清潔,同時毛刷大小適中,方便清潔進程的開展。矽膠是一種非常靈活的材料,它能夠貼合面部,頸部和前胸等多個表面無間隙滑行;超高效馬達設計允許最大功率以及最小的能源使用,結合成一個極具策略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