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uliette Armand 爭取美麗權利![專訪][產品][美容][減肥]

提到化學,筆者立即會聯想到千千萬萬的複雜公式,還有冒煙的試管,盡現不斷探求的科研精神。


Ms. Ioulia V. Armagou、其兒子Juliette Armand的Marketing Manager Mr. Bill Papaefstratiou(左)、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velopment Mngr Mr. Vasileios Christopoulos與Clara聯手呈現品牌的美肌活膚力量。

將這分投入傾注於美容領域,原來會產生出令人喜出望外的「化學作用」。說的是經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引進香港,由希臘化學世家炮製的專業護理品牌Juliette Armand,她的創辦人兼化學家Ms. Ioulia V. Armagou早前接受本刊專訪,披露了Juliette Armand旗下 4 大系列之美肌奧秘。

在Ms. Ioulia V. Armagou眼中,各個種族都有其獨特性,因此每個人的皮膚都不一樣,連帶審美觀亦各異,不過其愛美的目標始終如一。「每個人追求美的標準都不同:歐洲人愛古銅膚色;亞洲人愛美白肌色,這是他們的Beauty Right!」Ms. Ioulia V. Armagou以其化學專長和美肌智慧,率領專家團隊在20多年間製作出逾200多款優秀產品,為世界各地的愛美人士帶來無懈可擊的美容體驗。

隆重登陸香港的4大系列包括能全方位維持肌膚與體態美的Elements、媲美整形手術效果的Skin Boosters、把科研美肌力量匯聚於小瓶精華內的Ameson和高效防曬同時抗氧化的Sun Film,所有產品均糅合了獨特的配方和高端科技,務求令用家獲得非凡的美容呵護。云云高效產品中,Ms. Ioulia V. Armagou特別為大家介紹Skin Boosters手術級逆時空抗皺療程(Thavma Therapy)和Ameson皮膚醫學系列中的Rejuvin法拉利精華:「Thavma是希臘文,意思是Magic,療程獨特出眾的專利成分EffectoxTM能顯著減退紋理,你毋須倚賴Botox,即可獲得如魔法般的神奇去紋效果。Rejuvin法拉利精華是我們的王牌,它集合了極微細的透明質酸、5仿生肽、3維他命 DNA-RNA複合物,有效保濕、重塑輪廓、緊緻肌膚及減少皺紋。」在旁的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Director張蔚泉小姐(Clara)則補充指:「Thavma Therapy可以把你的整形計劃無限期押後,在無創無痛地煥發美肌,Rejuvin法拉利精華顧名思義功效達到法拉利級,非常適合忙碌的香港人!」

4大系列的登場,為Juliette Armand與Kala Spring的合作寫下新一章,為美業市場帶來新景象,亦成了捍衛美麗人士的又一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