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BS Cosmetics 東瀛美麗傳奇[專訪][產品][美容][營運管理]

日本製造,一貫以來均是品質保證的代名詞。日本人的專注和嚴謹孕育出獨有的職人精神,令他們所製作的產品——大至摩天大廈,小至一碗蒿麥麵,都有堪稱鬼斧神工的水準。


圓田照夫先生對於創製優質美容產品的堅持與專業態度,完美體現日本傳統的職人精神。

品牌的所有產品均由位於北海道札幌市的生產廠房在嚴格監控下製成,使產品得以維持高水準品質。

品牌的所有產品均由位於北海道札幌市的生產廠房在嚴格監控下製成,使產品得以維持高水準品質。

Est Labo三重膠原面膜是一款免洗精華導入面膜,糅合水溶性膠原蛋白、海洋性膠原蛋白和琥珀酰去端肽膠原,細小的分子能輕易滲透肌膚底層,為肌底細胞源源送上保濕及緊緻力量。

Est Labo膠原保濕精華素則集結豬胎盤、維他命C衍生物、透明質酸鈉等成分,在美白和促進細胞再生方面均有卓爾不群的效用。

美容院專用的Clear Bee LB發酵美白磨砂潔面泥藉甘露聚醣和玉米芯的微細粒子幫助導出藏於毛孔內的污垢,令肌膚重現光澤。

Clear Bee LB發酵美白亮麗精華乳液所含的發酵馬胎盤牛奶成分的濃度是系列中最高的,能高效抑制酪氨酸酶之活性,全面擊退色素問題。

飛歷早前舉辦的Clear Bee新品發布會特別邀請到品牌的化妝品講師駒形千鶴小姐到港主講;而每年飛歷參與2-3個大型美容展覽會,如去年的亞太區美容展中,亦邀得圓田先生親臨為客戶介紹品牌各款產品。

飛歷早前舉辦的Clear Bee新品發布會特別邀請到品牌的化妝品講師駒形千鶴小姐到港主講;而每年飛歷參與2-3個大型美容展覽會,如去年的亞太區美容展中,亦邀得圓田先生親臨為客戶介紹品牌各款產品。

Labo+的ARG+特效抗皺護膚精華素富含六胜肽和蛇毒血清等珍貴元素,只須局部塗抹於嘴角、額頭、頸部等位置,即能阻斷控制肌肉收縮的神經傳導訊息,撫平深刻的皺紋,令肌膚回復平滑無瑕。

Labo+ AC Clear暗瘡更生精華素則含有兼備水溶特性與油溶特性的維他命C誘導體APPS,有效改善成熟皮膚的痤瘡問題,加上桉樹葉油提取物和大豆提取物,在控油之餘更有收細毛孔的效果。

職人精神中的「職人」,在日本文化中原指擁有一技之長的工匠。職人對於自身技藝專一、專注,對待作品的每一個細節均一絲不苟,可以說到達吹毛求疵的地步;不過,正是這種專業精神,成就教人歎為觀止的不凡精品。時至今日,職人精神已不局限於手工技藝,只要抱著精益求精的信念,在這個凡事講求效率、瞬息萬變的世代,秉持著慢工出細貨的意志,不論是任何職業崗位,都能稱得上擁有職人精神。

若說電車車掌(即車長)的職人精神是眼看八方以確保列車行駛安全、準時順暢地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咖啡師的職人精神是精挑優質的咖啡豆、細意烘焙研磨並以恰到好處的水溫沖泡出甘醇芳馥的咖啡;那麼美容師的職人精神便是準確判斷出顧客的皮膚問題、提供有效的護理方案並為其締造身心舒適的美肌體驗,相信作為專業美容師的你亦不會反對。而以下為你介紹這位來自北海道的美容職人,更是完美傳承了職人精神之精髓,為了助顧客改善肌膚,他決心從根源著手,親自鑽研創製高品質的美容產品。他就是CBS Cosmetics創辦人圓田照夫先生。

專業堅持 成就優越品質
圓田先生於1988年留學美國,主攻美容學,4年後學成歸國加入著名美容公司擔任講師,並於1994年成立自己的美容院California Beauty Salon。在經營美容院的期間,圓田先生發現當時市面上的美容產品資源貧乏,難以為每一位客人完善地應對肌膚問題,就算物色到品質合符期望的產品,價格也十分高昂,並非一般消費者所能負擔。以上種種惱人困局,促使圓田先生立志開發既能解決不同膚質所面對之問題,價格又相宜的美容產品,務求讓所有愛美人士均能享用到優質的美容體驗,遂於1997年成立CBS Cosmetics,將專業、專注的美麗精神發揚光大。

品牌成立至今將近20年,產品的安全性依然是圓田先生最為關注的一環,他對於原材料、產品容器等來源的要求非常高,堅持採用北海道本土的天然原料製作產品;此外,他對廠房的衛生要求亦十分嚴格,從而有效監控製成品之品質。如此優秀的品牌不但在日本當地掀起熱潮,其美麗足跡更於8年前越洋登陸本港,有賴品牌的香港總代理—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獨具慧眼,讓香港的愛美人士也有機會得享北海道的天然美肌力量。

飛歷的Sales & Marketing Manager Ms. Emma Chau憶述與品牌合作的契機:「公司一向以美容儀器業務為主導,我們認為如可配合高效的美容產品發揮協同護理,定必能締造更為理想的修護效果。正在積極尋求優秀的美容產品之時,我們於美容展覽中偶遇CBS Cosmetics的社長圓田先生,深深被其認真製作的態度吸引,故主動與之洽談將品牌產品引入香港美容市場。」就此,品牌與飛歷一拍即合,後者亦秉承品牌的運作理念—顧客應經由專業美容師為其選擇合適的產品,故並不設有網上銷售,確保客戶能夠享用產品的最佳效用。Emma更大讚品牌在開發嶄新美容成分方面的觸覺大膽前衛,很多因大品牌採用而掀起熱潮的美容成分,例如神經酰氨Creamide、REGU-AGE等,實則CBS Cosmetics已採用數年之久,足見其有能力掌握美容潮流先機,因此她深信品牌擁有強大而深遠的發展潛力。

尊享自然恩澤 締造無瑕之美
助CBS Cosmetics奠定市場地位的,非其首個面世的專業系列—Est Labo莫屬,主打作為即使是嬌柔敏感的肌膚亦能獲得理想美肌效果的基本護理系列,龐大陣容網羅多達47款產品,讓美容師可因應客戶的皮膚狀況而選取合適配方,加上產品不含合成香料和色素,亦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類,絕不對肌膚造成刺激與負擔。正所謂「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品牌於年前全面革新系列沿用17年的配方,加入更為優秀的成分,創製出專利的North Effect 3DO複合成分,集結3大產自北海道的天然原材料:玫瑰果、馬胎盤,以及萃取自鮭魚鼻軟骨的蛋白多醣,讓修護效能加倍顯著發揮,成就潤澤美肌。

Est Labo開創了毋須採取刺激性或侵入性的護理手段(如果酸煥膚、激光美白等)達至美白的先河,單單透過高效能、高濃度及高品質的天然成分,即能溫和而顯著地帶來美白淡斑的亮肌效果。隨著Est Labo在日本美容界打響名堂,愈來愈多用家表示希望品牌推出家用產品,以延續專業療程打造的美肌效果。樂於聽取客戶意見的品牌遂推出家用的修復系列—Labo+,專門為成熟及刺激性療程後的肌膚而設,以出色的有效成分與更高的成分濃度,煥發加倍強勁及針對性的護理效果。

多年來,品牌一直潛心研發切合用家需要的產品,深受日本人以至是亞洲人追捧的美白護理產品,自然是品牌的重點發展項目之一。去年5月,品牌憑藉嶄新研發的發酵技術,呈獻躍升至更高層次的「新.美白主義」—透白閃亮的白輝肌,正是全新系列Clear Bee所引領的美白風潮。Clear Bee首推的Lux Blanc(LB)美白系列共備有9款專業產品和7款家用產品,透過焦點成分發酵馬胎盤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同時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徹底改善色素沉著問題,令肌膚回復澄淨透亮,助顧客不論在身處美容院或家中,皆能持續享受系列煥發的美白淡斑作用。

一步一腳印 昂然邁進美容新里程
全憑圓田先生對於產品每一個細節的執著,讓CBS Cosmetics不斷成長,每年業績均有三至四成的增長,從未落後於發展急促的美容市場。除了專業美容產品外,品牌亦有意開拓彩妝產品市場,令品牌朝更多元化的方向發展;此外,品牌亦獲邀與日本政府合作,製作富有北海道特色的護膚品,如由富良野的薰衣草製成的護手霜,作為推動當地旅遊業發展的手信產品。

香港方面,品牌在飛歷的全力協助下,亦逐漸受到愈來愈多人的青睞。飛歷會定期舉辦產品發布會及研討會,邀請品牌的培訓導師親臨講解產品的獨到之處,同時教授本港的客戶日式護理手勢,讓本港愛美人士盡情體驗品牌的正宗日式美肌護理。Emma指客戶對於品牌高品質、天然的產品深感興趣,加上能增強護理效果的獨特手藝更令他們躍躍欲試。適逢飛歷今年10周年誌慶,Emma展望短期內將會有更多活動消息陸續公布,打鐵趁熱讓CBS Cosmetics的魅力傳遍本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