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光」復美肌[儀器][美容]

解鈴還須繫鈴人,因「光」引發的各種肌膚難題,且由「光」徹底解決!


數到導致肌膚衰老的元兇,太陽光一定榜上有名,它的紫外線容易讓色斑在面上肆虐、膚色持續暗啞、輪廓欠缺立體……不過,有些光卻能逆轉乾坤,將問題化整為零,令肌膚重現如昔亮麗可人,它就是今次為大家推介的韓國HilumiTM FQ Dual─一台集激光與彩光之大成的活膚儀器!

囊括4大激光脈衝模式
儀器最令人引以為傲之處,在於包攬4大激光脈衝模式:微脈衝、Q-開關脈衝、半長脈衝及長脈衝,能為你的顧客提供全面性的保養護理,由頭到腳煥發如新亮麗美肌。微脈衝主要針對改善灰甲問題,對於飽受灰甲困擾的女士可謂一大佳音,有望在夏季穿著漂亮的涼鞋,一展足部美態;此外微脈衝亦有助改善脫髮問題,使秀髮呈現細密豐盈。

Q-開關脈衝擁有尖端的雙重WQ納秒激光釋出,有效強化光聲效應,發放出雙倍能量效能,是去斑、洗紋身及洗眉的高手,將任何瑕疵都一掃而空,加上其亮白膚色的作用,輕易塑造白皙嫩肌。輪廓欠立體、歲月紋理出沒、肌膚鬆弛下垂……拜託半長脈衝即可有效解決。至於長脈衝負責重點脫毛及改善微血管顯現問題,全力締造白滑光澤肌膚。由此可見,4大激光脈衝功能可令修護效果更上一層樓!

HPL高強度脈衝彩光
HilumiTM FQ Dual另一焦點技術HPL高強度脈衝彩光能在安全能量水平下,連續輸出每秒高達30發的高頻率脈衝光,此舉有利於提升能量密度,把表皮受損的機會減至最低,成就出色的活膚效果。操作者可選用微脈衝為顧客撫平皺紋,或舒緩痛症;亦可利用D-light動力脈衝趕走粗幼毛髮所衍生的惱人問題。

兩大頂尖美容科技聯手,配合多款實用配件,為你的顧客「光」復健康年輕肌膚,時刻展現自信之姿!

資料提供:利時行(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6561 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