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光學課程  晉身專才之路[儀器][專業知識][其他][美容]

就算你是資深的美容師,今時今日若無法拿出一紙證書確認你的專業技能,可能也難以得到客戶的信任。


經歷數十年來的經濟轉型,香港已經是個凡事講求學歷和專業資格的知識型社會;加上近期政府大力主張美容師應參加職業訓練局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驗,以提升美容服務的水平;再者,過往沿用的「師徒」傳授方式亦存在漏弊,例如只著重傳授護理的手法技巧,而忽略了護理的禁忌與安全守則等項目。

有見及此,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OUHK LiPACE)開辦「光學美容專業證書系列: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證書」,這是全港唯一獲資歷架構認可第4級別的光學美容課程,為美容從業員提供獲資歷架構認可的訓練,踏上可持續的晉升階梯之餘,亦可給予公眾信心的保證,一舉兩得。

專業課程 打好光學基礎
課程的設計及考核均以職業訓練局強烈脈衝光操作員技能測驗為藍本,合共30小時,涵蓋22小時的理論講授及8小時實操練習,助學員掌握光學美容知識,增強應試信心。課程從皮膚結構與生理知識、光學去斑、活膚及脫毛之原理及應用、如何安全及正確操作強烈脈衝光儀器等基礎知識,以至深入探討光學美容之發展、銷售權益及注意事項等延伸內容,一應俱全,通過融合理論、知識和實習操練,為學員打好穩紮的光學基礎。

認受性高 鋪墊美容青雲路
修畢此課程的學員,可獲學院及Aestechtics (HK) Ltd聯合頒發的「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證書」,作為你專業資歷的最有力佐證,大大增加職業技能方面的認受性;而有志繼續進修以提升個人能力的學員,在報讀相關光學美容專業課程之時,亦可獲得優先考慮及部分學分豁免,讓美容從業員能輕鬆踏上提升專業的青雲路,為個人事業開拓一片光明前景。

資料提供: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www.ouhk.edu.hk/lipace)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20 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