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健康豐胸秘訣[產品][美體]

為了擁有豐腴堅挺的胸脯,你曾否盲目地相信網絡上的流言傳說,以千奇百怪的手法按摩乳房,又為其塗上成分不明的豐胸產品?


錯誤的方法不僅無法令雙峰豐滿傲人,反而會為其增添煩惱,引致乳腺增生、胸部淋巴堵塞等問題出現,屆時非但無法擁有一雙驕人乳房,甚至連健康也與自身漸行漸遠。意大利美姬素(Magishu)特意為女性打造專業胸部護理秘笈─胸部特效護理系列,透過舒通胸部淋巴排毒精華及胸部特效治療套盒,全方位塑造健康、豐滿的胸部。

美胸關鍵1:預防胸部問題

雙乳,這個由豐富淋巴、血管、腺體及結締組織構成的部位,會因為年齡增長所導致的新陳代謝減慢而浮現種種問題,當中尤其嚴重的是乳腺增生。為了預防問題的出現,品牌匯聚意大利醫學博士多年的研究心得,為舒通胸部淋巴排毒精華注入100%純天然萃取物─苦橙、墨角蘭、天竺葵,能以無創方式極速滲透至網狀纖維基底層,刺激身體新陳代謝,極致舒緩、放鬆繃緊的肌肉,同時疏通淋巴系統,加強身體自然排出過量的體液和毒素,促進循環系統,改善水分滯留不順之問題,減少腋窩淋巴堵塞的機會,使胸部保持健康狀態,亦為豐胸護理作好準備。

美胸關鍵2:排毒、提升、鞏固

接下來,要介紹的當然是系列的另一重頭戲─胸部特效治療套盒,其配備多款由意大利醫學博士Dr. Emanuele獨家研製的豐胸法寶,包括:蘊含蘆科狀莖、薔薇、柑橘、琉璃苣之胸部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有效暢通阻塞淋巴間的水液毒素,兼具舒緩、鎮定、放鬆之效;神速移脂增乳精華素是套盒的豐胸專家,通過水解大豆蛋白、檸檬酸、七樹葉馬栗樹等成分,配以專業手法將背部及腰部脂肪推移至胸部,同時激活細胞及促進代謝,迅速建構豐盈雙乳;神速活肌健乳精華素富含牛蒡液、北美金縷梅等,能強效刺激乳肌網狀組織,瞬間重整胸部,達至提升、緊實、豐滿的效果。

除了專注豐胸護理之外,套盒還特意準備了兩大鎖緊胸形的秘密武器─神速穩型精華素和特效健胸精華膜,分別蘊涵甘油基醇、海藻、水解大豆蛋白、二甲基矽油等珍貴成分,能無垠延展套盒的豐胸效果,塑造真正持久堅挺、豐碩的完美雙峰。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