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全方位修復[產品][醫學美容][美容]

白、潤、透、亮,使命必達!


白淨、水潤、清透、亮麗是廣大女性對肌膚的終極追求,因此,我們常常求助於醫學美容療程,以期快速回復年輕嫩肌。殊不知,SD水光動力、微針、激光、煥膚等醫學療程雖然快速、有效,卻離不開療程後的悉心護理。否則,美肌效果只能如曇花一現般短暫,過不了多久又會被打回原形。

建立完美防線

好在,Skindynamic SD術後修復系列就是特意為療程後的肌膚所準備的,包括SD密集修復安瓶、SD修復再生精華乳、SD修復再生潔膚乳、SD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及SD修復再生防曬面霜SPF 50+++,5件產品秉持保濕、舒緩、防曬、修護4大原則,運用醫療級Platonin細胞賦活因子,結合EGF、MYUFU®舒緩因子,配合獨家研發的尖端NIFs防腐技術,不具任何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礦物油、酒精等成分,可全面改善膚質,徹底守護脆弱、敏感肌膚。

SD修復再生潔膚乳及SD修復生物纖維面膜是術後肌膚的完美防線,前者採用高倍親膚力的天然椰油潔淨技術,能溫和帶走面部污垢及彩妝,同時形成保濕彈力層;後者為最新型FDA認可性醫療級面膜,可360º全面貼服面部,令肌膚源源不斷吸收養分,有效舒緩術可能出現的紅腫、敏感問題。

修復 + 再生

SD密集修復安瓶及SD修復再生精華乳可謂修復王者,安瓶含協同雙重保濕成分Ceramide 3及高濃度透明質酸,可迅速補充水分,同時給予脆弱、敏感及術後肌膚密集性的深層肌底呵護;精華乳含多種滋養精華成分及神經醯胺分子釘,能針對性修復每一吋因術後或外在因素導致的受損、脫皮肌膚,全面增強肌膚保水度及含水量。最後,再以採用零負擔物理性防曬配方的SD修復再生防曬面霜SPF50+++構築最後防線,不僅可長效阻隔UVA及UVB,還具極佳抗汗能力,可令防曬效果更為持久。5件王牌產品強強聯手,定能輕鬆打造白、潤、透、亮的健康美膚,助你永葆年輕美態。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