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Health Land 肌膚抗敏專家[專訪][產品][美容]

敏感肌膚的人士面部皮膚容易出現泛紅現象,以至令人有紅光滿面的錯覺,其實有苦自己知。


產品含有100%天然製造,絕不傷害及刺激皮膚,可說是敏感肌膚的救星。

每逢季節轉變,你的皮膚會否被泛紅、乾癢,甚或刺痛所困擾呢?為了讓你擺脫敏感肌的煩惱,天然專業美容品牌ICONIC ELEMENTS誠意推出能夠舒緩敏感皮膚的抗敏修復乳霜,還原健康活力美肌,從此與敏感說Bye bye!

能高效改善敏感皮膚,產品必定蘊含非同凡響的溫和成分,避免皮膚受到刺激之餘,提供適切的保護。Health Land (HK) Co. Ltd.市場經理Ms. Bonnie Kwok介紹道:「產品經由精心挑選的低過敏性成分製造,包括主打成分──擁有具鎮靜消炎及抗氧化作用的黃瓜萃取物;高度保濕鎖水的椰子油;含有維他命E,有效增強肌膚抵抗力和減退紅腫現象的荷荷巴油,以及顯著消炎、保濕及抗衰老的乳木果油等。只要在徹底清潔面部後,把適量的抗敏修復乳霜均勻塗於面部,配合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持續使用2-3天已可令泛紅肌膚有所改善。」她補充,使用抗敏修復乳霜時,不宜同時使用其他品牌的護膚品,因恐防當中含有化學物,從而影響皮膚對修復乳霜的吸收,阻礙其不能發揮全面功效。

抗敏修復乳霜於今年5月全面推出市場,Bonnie已計劃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務求把產品的抗敏功效發揚光大,「例如積極進行B2B銷售,另外亦會參與各大、小美容展覽,讓更多人了解ICONIC ELEMENTS的產品優勢。」她深信,ICONIC ELEMENTS必會深得客戶喜愛,傲視同儕。

為力求完美,Bonnie透露公司計劃於年底推出SPF30防曬霜和眼霜;此外亦貼心地推出嬰兒護理系列,當中包括面霜及BB油,致力呵護嬰兒幼嫩肌膚。如此多元化的產品,相信ICONIC ELEMENTS的魅力很快會播遍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