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 Spring──Juliette Armand登陸香港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1. Juliette Armand與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的核心要員,連同嘉賓一起祝酒,宣布Juliette Armand正式登陸香港。
下載


成立於雅典的專業美容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早前隆重登陸香港,化學家兼品牌創辦人Ms. Ioulia V. Armagou專誠到港出席發布活動,與香港及澳門總代理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Director張蔚泉小姐(Clara)一同引見品牌的非凡魅力。

發布會以Cocktail形式舉行,大會於會場四周劃設了分別是Juliette Armand 4大系列:Elements、Skin Boosters、Ameson、Sun Film的區域,由專人介紹各產品的特色、優勢和用法,還加入小遊戲元素及鬼馬照相區,使會場充滿歡樂氣氛。

Ms. Ioulia V. Armagou致辭時表示,對於Juliette Armand在香港首度登場感到非常振奮。其兒子、Juliette Armand的Marketing Manager Mr. Bill Papaefstratiou亦提到,憑藉品牌20多年發展實力,定必能為香港的朋友帶來美的體驗!Clara則簡單道出與Juliette Armand結緣的經過,「Juliette Armand獨特的配方與科技、效果出眾、質素高、售價合理這4大要素,促使當時在意大利Cosmoprof的我下了個重要決定─一定要將她帶到香港!」接著,別開生面的「插旗」儀式,印證著Juliette Armand正式進駐香港美業市場。及後美容達人真情分享環節,令與會人士對品牌有更深刻的了解。



2. Ms. Ioulia V. Armagou表示Juliette Armand能為香港人帶來全新的美肌方案,為他們締造美麗。

3. 與Juliette Armand一起成長的Mr. Bill Papaefstratiou指,品牌已發展20多年,足跡已遍布全球30多個國家。

4. Clara大讚Juliette Armand是個有遠見的品牌,旗下多元化的產品定必適合香港人的皮膚需要。


5. Ms. Ioulia V. Armagou、Mr. Bill Papaefstratiou和品牌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velopment Mngr Mr. Vasileios Christopoulos笑得開懷,齊齊以鬼馬造型合照!

6. 美容達人Queenie和星級化妝師Shirley分享用後感。

7. 多達200款產品、40多個療程的Juliette Armand非常適合香港的愛美人士,其中Skin Boosters的主打Thavma Therapy更打正手術級的旗號,以無創的方式把你的整容療程無限期押後。


8. 來賓們非常踴躍了解及體驗Juliette Armand的產品。

9. 發布會廣獲多位美業界人士及傳媒出席,一同見證Juliette Armand的誕生。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