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軒——2016力軒尖端醫美科技發布會[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1. 美容導師首先透過滾輪式治療頭在模特兒面上發放1,920nm激光的活肌力量,再為模特兒塗上經由儀器徹底混合的專屬精華,最後敷上水分面膜,即教模特兒嬌顏展現活力光采。
下載


力軒醫藥有限公司早前假香港逸東酒店舉辦發布會,為與會的醫生及美容院客戶介紹多款嶄新的醫美儀器和產品,包括Lutronic的Lasemd、Encurve、Pico+ 4,以及專為水光導入而設的精華系列World Dermic,讓客戶提供更高效益的醫美之選。

公司的Product Manager Mr. Alex Yim率先詳細講解突破性膠原重塑激光導入系統水注激光Lasemd:「儀器採用的1,920nm激光一般用作嫩膚,不過廠商更善用其導入效果,只須先以儀器發放激光在肌膚表面開通闊約100μm的微細管道,形成『精華儲存庫』,並透過多款專屬納米份子精華源源滋養,即可針對性改善肌膚紋理、毛孔粗大、鬆弛等肌膚問題。」另一部主推的隔空標靶溶脂波儀器─Encurve,則由公司的Assoicate Sales Director Ms. Fanny Chow深入介紹:「儀器利用27.12MHz電磁波隔空加熱脂肪細胞,促使其凋亡及令其數量減少,達至顯著的塑身效果。」

至於World Dermic水光精華與Pico+ 4的魅力,Account Manager Mr. Kelvin Lee和Medical Team的Sales Manager Ms. Sally Chan分別細訴。此外,大會更安排了即場的Lasemd療程示範,讓與會客戶一邊享用豐富的自助午餐,一邊觀摩儀器的強勁威力,只消10數分鐘便教模特兒的面部展現水盈緊緻光澤,讓大家歎為觀止。



2. Mr. Alex Yim指出Lasemd所發放的能量溫和,即使是頸部、胸部、手部、腋下等較敏感的部位亦能安全而高效地護理。

3. Ms. Fanny Chow表示Encurve所用的27.12MHz電磁波只有脂肪細胞才能吸收,故對其他健康細胞及組織絕不會造成損害,故有標靶溶脂波之稱。

4. Mr. Kelvin Lee介紹World Dermic多款功效各異的精華,並提出可透過混合不同精華,合力對付各種難纏的肌膚問題,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5. Ms. Sally Chan深入淺出講解Pico+ 4能以較低的熱力創傷將黑色素細胞徹底粉碎,具有顯著的美白去斑作用,更有效減低反黑或反白的情況。

6. 發布會吸引眾多客戶出席,務求取得市場第1手醫美資訊。

7. 與會客戶親身體驗Lasemd的活肌威力,大讚護理過程舒適。


8. Lasemd擁有現時醫美市場上少見的新銳技術,可說是引領市場邁向美肌塑形新紀元。

9. Encurve擁有現時醫美市場上少見的新銳技術,可說是引領市場邁向美肌塑形新紀元。


精彩時刻